台北返家趣

2011032012:23

秋說她3/15要回和信門診,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回台北

只要HoneyOK我就OK,我現在是英英美代子,說走就能走

玲說她那幾天有事,唉...好可惜喔!好久沒三姊妹聚聚了說

3/16下午金葉阿姨打來說要約我們一起吃晚飯

很不巧跟同學有約了,阿姨就說那她再找時間,會跟老爸說

秋這趟除了要回診之外,還要發彌月蛋糕

3/16早上蛋糕送到,秋要我幫她一起裝袋,順便幫她寫名字

Honey去補眠了、阿賢還沒起床,於是我們就把2個小朋友全都丟給老爸

老爸開心的呢!手裡抱一個、旁邊坐了一個,沒多久妹妹哭了,小柚子大概也無聊唉唉叫

老爸突然手忙腳亂:哇!!2個人不太有辦法....

我跟秋2個人是快笑翻了可惜的是沒拍照留證據啦....

下午老爸問我們要吃什麼?我跟Honey有約了,就隨便他們囉

秋說要吃稀飯,開個醬瓜、煎個蛋、炒個菜就能吃了

5點半已經準備得差不多了,我們都叫老爸趕快去吃

我問老爸上課上幾點的?老爸說:6點...

那趕快去吃飯啊!老爸說來得及啦!沒關係.....

6點了!老爸說:我先去洗個澡!!

你不是6點要上課嗎?秋說:你洗澡都要洗很久,哪來的及啊??

老爸說:可以啦!我現在洗澡比較快!來的及啦

阿你到底上幾點的啊?6點半...原來...怪不得老爸不趕

小阿姨說:是怎樣?你爸只不過念個高中就被你們姊妹"喊小的"

不是嘛!!只是覺得這樣的老爸很有趣,他也靜靜的聽我們唸

阿姨約我們3/17去吃涮涮鍋,吃到飽的,16號中午跟秋他們也是去吃火鍋呢

到火鍋店的時候,小柚子被Honey抱到睡著,Honey為了接一通電話

把小柚子丟給我,於是...小柚子就醒了...然後...小柚子就開始"輝"

氣死...小柚子這樣也不好;那樣也不要,搞得我們都沒辦法吃飯

老爸說:來啦!我來抱,我抱著也可以吃,你們就慢慢吃

剛開始小柚子還乖乖的讓老爸抱,漸漸的不安份了,我接過來讓他吸ㄋㄟㄋㄟ

小柚子馬上就睡著了,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表姊的女兒~彤彤真是有夠皮的啦!阿姨完全不能好好吃頓飯

可想見以後小柚子大概也是這樣吧!?

老爸說不見得,不過要好好教育就是了,彤彤表姐都沒在教

還跟阿姨說怎麼都沒好好教彤彤,到底是誰的女兒呀.....

吃飽回到家已經下午2點多了耶!12點吃到2點多...真會吃...

秋他們還要去長庚載他們表妹,東西整理後就說要走了

先把妹妹給老爸抱,老爸說:走!我們去下棋,昨天哥哥已經有下過了,換我們一起下...

我說我想拍張全家福,秋說好啊!她就去叫老爸

老爸邊走出來邊說:蛤...我們不能先休息一下再去嗎?很累ㄋㄟ!

我早上很早就起床了,又吃飯吃到2點半,睡一下再去啦!!

我跟秋都很納悶,拍個全家福而已,為什麼還要休息一下??

老爸說:阿...我以為你們說要走路去"全家福鞋店"咧,想說不能休息一下嗎?

哈哈哈......老爸你是在搞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