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回台北小聚

2012050201:49

04/28(1Y9M18D)

秋之前就約要回台北了

當初沒有答應他們要一起回去是因為他們要順便去宜蘭玩

不過當天Honey說他們沒有要去宜蘭,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回去

Honey OK我就OK囉,原本還想跟KIKI去約會咧

結果KIKI他們要回員林婆家,真是不巧,少了讓假雙胞胎相見歡的機會

哼!!越不讓我得逞,我就越要

 

 

還好小阿姨沒跟我們一起上去

禮拜六老爸要去台中看伯公還是叔公,因為生病住院

馬上來回耶,下午2點多就回來了,真早

3.4點就在問晚餐要吃什麼,老爸說等源回來再決定好了

終於源回來了,老爸問他要吃什麼,結果他很衝的說他不餓

不餓就不餓啊!這麼兇幹嘛?吃不下就不要吃嘛!

還跟我說他們今天園遊會他已經吃一整天了,誰知道他吃一整天啊

我說:不然我們先去吃,吃飽再幫你帶回來

老爸是怕太晚吃人會很多,所以不到6點就說要吃晚餐了

老爸列了很多:七巧板、鐵板燒、四海遊龍、火鍋......

我說這些都是Honey愛吃的耶!老爸說那要Honey選一間....

Honey說:那就鐵板燒跟火鍋啦!!老爸說:那吃火鍋好了。

可是又怕吃火鍋會太飽,不然不要涮涮鍋,吃臭臭鍋就好

臭臭鍋比較小份,不過老爸點火鍋我還真是擔心啊

源後來又決定跟我們去吃,不知道為什麼

 

 

吃飽回來之後,老爸要我教他量血壓

因為老爸現在在衛生所上班,看他們主任都用傳統的量,所以老爸也要學

老爸真的很用心,抽血項目的英文縮寫也會抄回來

我若有回家剛好就可以問我

我說:如果你們主任知道你會量會對你刮目相看喔!!

老爸說:是啊!!

以前念書的時候買的,那時有送一支簡易型的聽診器

後來去醫院上班,在單位裡超多聽診器

學姊說可以拿,所以我就帶一支有2面的回家

小柚子也學得有模有樣,他看老爸拿起來這邊聽聽、那邊聽聽

 

 

我說其實學這個不難,加上老爸很有心要學

練個2.3次老爸就差不多會了,多練習就可以出師了

結婚後要搬到南部之前就想教了

老媽跟我說:不用啦!要量你回來幫我們量就好了啊!!

阿就要去南部了,哩係咧;老爸也說他回診再去醫院量就好

現在這台血壓計終於要重出江湖啦,太久沒用氣打不起來

那顆球一壓就扁了,彈不回來......還以為壞了必須重新買一組壓脈帶

老爸也跟我在那裏弄半天.....最後終於讓我找出原因,還好還好.....

 

 

 

04/29(1Y9M19D)

這次回來真的很不巧耶,老爸居然說他們要班遊

原本秋也要一起去,後來不知道為什麼不跟了

他們要去新竹南庄,其實我想去啦,去走一走.....

但是老爸回來的時間可能要8.9點,這樣我們回去會太晚

而且我禮拜一要代班耶

 

 

一早就被小柚子挖起來,還鬼吼鬼叫,全部的人都被挖起來了

接近中午才吃一籠10顆小籠包+一杯豆漿

中午大家都不餓,電視看著看著就想睡了

小柚子先昏,後來秋也說她要去睡一下

下午2點半,阿賢說他們決定要去台中逛逛,要我們一起去

也好,不然台北一直下雨哪都不能去

秋一起床就發現這情景,還說:睡覺還記得把鳥鳥遮住喔.....

大姐你把他拍下來呀

 

 

北部雨真的下不停,老爸大概也沒得玩吧

我們走高速公路期間發現一輛黑色保時捷

超帥的啦!!高速行駛中,所以不好拍

沒拍到整輛車,真是殘念啊

 

 

這輛保時捷真的很帥,車牌號碼:8888

連車牌都有挑過,真是有錢人啊

 

 

原本想再拍一張,結果滂沱大雨

拍出來就變這副德性

 

 

到台中大雨持續,秋說不然去逛好市多

Honey想吃飯了,好市多又一堆人要吃,找不到空位

只好匆匆逛逛去外面吃,最後去吃"池上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