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車上台北

2010032421:40

一連3天的休假

想想也很久沒回台北了

2/28回彰化拜媽媽時就跟老爸說我應該會回去

老爸就問我怎麼回

沒怎麼回啊!Honey沒休假我就自己上啊

又不是不會搭車

住了20幾年還怕迷路不成

本想坐客運上去

Honey知道後一直跳腳

堅持要我坐高鐵,他要請1.2個小時載我去坐車

老爸要我約小阿姨一起上去

順便去大溪的送窮迎富廟還願

原本是說我先上去,然後小阿姨再自己坐車

我跟他說Honey要我坐高鐵

而且禮拜六下班就出發,小阿姨OK要跟我一起上去

沒想到禮拜四老爸打給我

他問我何時上?坐什麼車?

他說他禮拜六要回二林(對喔!阿公忌日)

老爸還問我說怎麼知道(玲說叔叔講的啦,還問我們有沒有要回去)

老爸說:那我不就要禮拜六就要趕回台北

你們要坐高鐵喔(對呀!而且禮拜六晚上比較便宜,不然都很貴)

這樣啊!那你們車票買了嗎(還沒耶,想說到時再去買)

這樣啊!車票還沒買喔(對呀!本想說要不要坐禮拜天的上去,但好貴)

這樣喔!你們禮拜六要上來喔,票還沒買喔(ㄟ...嘿啊,要等我下班看幾點了啊)

老爸居然連問了3次,真的覺得很好笑耶

這樣啦!我下台南去載你們啦(真的嗎?好啊,求之不得呢)

就這樣...撘老爸的順風車回台北

途中還有小舅媽,她要回桃園上班

反正都要北上嘛,順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