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發牙囉

2011032415:20



小柚子終於長牙齒了

唉!怎麼不再晚點長呢?你不知道你長牙我就要幫你顧牙嗎

小柚子2個多月跟同事珮去吃飯

珮說我媳婦在4個半月就長了,還說小柚子大概4.5個月應該也會長

4個月過去了、5個月又過去了

還好都沒長,呼~~~真是鬆了一口氣,有預感覺得會在7個月的時候長

7個月了,仍舊沒長,非常好....那你最好9個月或10個月再長好了

Honey一直希望小柚子快點長牙齒,這樣他才會覺得小柚子有在長大

厚.....你不知道你兒子長牙我很麻煩嗎??

月初3/2我跟Honey說:我覺得你兒子快長牙齒了,

我發現他下牙齦的門牙處有裂開的痕跡

Honey看了看,小阿姨也看了看......好像有這麼一回事

禮拜三3/16我跟小阿姨說:

柚子長牙齒了耶!昨天洗澡洗他嘴巴有摸到尖尖刺刺的

小阿姨也摸看看,哦....真的長出來了耶

小阿姨說上禮拜一3/14她有看到一丁點的小白點

真的喔!那時沒看到,要不是洗澡的時候摸到,我還不知道小柚子牙長出來了耶

月初回旗山Honey跟婆婆說小柚子快長牙了,婆婆還問:在哪裡?我怎麼沒看到?

Honey說:可能要長了,還沒長啦!!

我說:你幹嘛這麼早跟你媽說?我只是覺得快長了,但是沒確定啊!

到時候沒長不就糗大了??

所以啊!現在長到底是好事還是壞是啊

為了拍小柚子的牙齒,還得讓他哭才拍得清楚

不然他老大嘴巴都閉得緊緊的,也不張開,根本就沒辦法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