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無能為力

2010031920:53

2天有個網友問我一個問題

他的心情文章

他說他老婆產檢9次,醫生都跟他說寶寶正常

結果一生出來發現他的寶貝兒子少了右手掌

問我超音波看不出來嗎

而且他老大還是個兔唇兒

其實超音波本來就不是百分之百

這該說產檢疏失嗎

我覺得不見得

目前世界上還沒有任何一種儀器的診斷是百分之百

醫生只能跟你說好像、可能...

而且這又是隔著肚皮做的檢查

誤差值更高

但要自認倒楣嗎

好像又有點不通情理

所以他想告那位醫生

但是說句實在話

這真的是小蝦米在對大鯨魚

真的沒勝算啊

我想他只是無法接受那位醫生的態度吧

只能祝福他2個寶貝都能幸福成長

補充一點

他有在做滷味喔,可以網路訂購

朋友說很好吃

我倒是還沒買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