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癌復發討論會

2012031901:07

03/17 (1Y8M7D)

小阿姨病友團體在永康舉辦乳癌病友復發的討論會

跟某個社區借的場地,原本只出借給社區居民

因為有個病友的老公認識里長,里長就大方出借

沒收取任何費用,結束場地還是里長自己整理的

他說他自己整理才會知道東西怎麼擺,真是不好意思

 

 

當天滿桌的食物,很好吃,都是每位病友共襄盛舉的

 

 

由主講者也是乳癌病友團體~開懷協會的總幹事贈送感謝狀給里長

 

 

這是一位病友的老公,因為他我們才有這個有投影機的場地

而且這裡真涼,當天太陽超大,只吹電風扇就很舒服了

由小阿姨當代表贈送台南的關廟麵,經濟又實惠

 

 

右邊這位是開懷協會台南高雄小組的小組長

她們說這位臨玲姐不喜歡名產,於是就送給她病友親手做的娃娃

 

 

這是單眼拍出來的照片,拍起來的畫質就是不一樣

小柚子硬要黏在我身上

 

 

再來張特寫!!看起來皮膚超好

有沒有注意到小柚子比了一個"2",他一定是要說"YA"啦!結果這個"YA"沒比上來

 

 

節目開始

先分享她在開懷協會中遇到資深志工/病友的經歷

藉由她們的經歷來鼓勵在場的病友們

 

 

看大家聽的多認真,有歡笑也有淚水

因為小阿姨沒有認真聽,搞不太清楚大家在哭什麼

 

 

正當大家聽得很認真,小柚子說要喝ㄋㄟㄋㄟ,還睡著了....

 

 

癌症不可怕,配合醫生治療之後病況穩定了就像是慢性病

以現今的社會而言,人性才是最可怕的吧.....

 

 

小阿姨要幫我把小柚子抱去讓他好好睡

沒想到我一轉頭就發現小阿姨跟小柚子坐在門外

怎麼醒啦?才睡一下下而已咧

 

 

團體照

當天一起參與的病友,還有一些人有戴假髮喔

真是讓人看不出來,這些都是真髮做成的

 

 

病友們去拿都是不用錢的,而且可以不用還

搞不好哪天我的頭髮也會在某位病友的頭上

老媽那時過世是光頭,老媽很愛漂亮,但是頂一顆光頭不好看

那時老媽有去拿一頂假髮,老爸說一起送進去火化沒關係

才知道原來病友們去希望協會拿的假髮是不用還的

 

 

來張小柚子的特寫,難得小柚子看鏡頭

胸前怎麼濕濕的?剛剛小柚子吃有包巧克力的麵包

因為沾到衣服,我用水幫小柚子洗啦

 

 

小阿姨說,她發現他們很多病友都是生病後才懂得放慢腳步細細品嘗這個世界

我發現我現在也很懂得放慢腳步細細品嘗這個世界

大概是經常跟小阿姨參與他們的活動

人生苦短,何苦自己放不開呢

人世間美好的事物還很多,記得慢慢的、細細的品味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