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變了嗎

2010031022:42

最近跟同學珊聊天

聊到另一個同學婷

爲什麼聊到婷呢

因為這個婷在我們上次MSN的時候

說我變了很多

說我以前比較會為她人著想

現在很會潑她冷水

說我變的比較勢利跟現實

還說沒關係,我可以諒解你這種改變

畢竟你在大醫院工作,難免會變的比較現實

我聽完還真的有傻眼的感覺

珊說我也覺得你變了很多

現在是批鬥大會嗎

結果珊說:但是我喜歡你的改變

變得比較敢說、敢做

而且更有自己的想法

重點是我覺得你更快樂

我有開心的感覺

其實我們都覺得婷過得有些夢幻

而且付出多少也希望對方回報多少

對於現在社會來說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她也會希望每個人都很好

但是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夠很好

社會常常逼得人不得不面對現實

也保護自己不受傷害

她沒聽過我跟慧聊天

她大概會吐血吧

我跟慧聊天言語更犀利

或許她從來就不曾了解到深處的我

也或許是因為我在她面前並沒有顯露真正的自我

就像我跟珊提到的

很多事情我並不敢對她說

跟她聊天我感到很大的壓力

因為我不知道我這麼說她會不會生氣

因為我不知道我這樣的表達她能不能接受

那天是因為我真的受不了了

簡單來說只是顯露出真面目而已

不過結婚前玲曾跟我說過

大姐:你看起來很單純,但有時候卻猜不透妳

Honey也曾跟我說過: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妳很難了解

是嗎?或許你們都想的太複雜

我?不就只是這麼單純

呵呵

跟什麼人說話就顯現什麼個性

跟慧聊天可以肆無忌憚的暢所欲言

跟婷說話就要小心翼翼

現在

跟誰說話都一樣

就像珊說的~快樂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