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長大囉

2010031100:27

3/8去做第3次產撿

衛教師說這次要做高層次超音波

還問我說上次曾醫師有沒有說

ㄟ...沒有耶

總之呢,就是要確認寶寶有沒有哪些器官是有缺損的

嗯...週數正常、大小正常、四肢正常、脊椎正常、

心臟正常、腎臟正常、沒有兔唇..........

哇!這麼厲害,超音波居然能看到這麼細喔

他真的很喜歡把腿交叉耶

至於旁邊那張咧....就是男生的證據啦

曾醫師一看到我先問我吃晚餐了沒

ㄟ...還沒捏

那慘了,通常肚子餓的寶寶都會不配合

要照哪裡就會遮哪裡

沒關係,他爸爸喜歡看,雖然不見得看的懂

你看吧!他都不讓我看,一直動來動去

這樣要照很久耶,你要乖乖的才能趕快去吃飯啊

但是我不餓耶

可是你的寶寶餓了啊

不過真的喔

連聽胎心音的時候都有氣無力的

沒像前2次這麼有POWER

你看吧,寶寶真的很餓了喔

也接近尾聲了啦

沒想到都已經要結束了他才很配合的把手放下來

他累了吧,我想...

還拍到一幕他在玩剪刀、石頭、布

真的很好笑

拍臉部特寫他還噘嘴,他表情真的很多

而且我發現鼻子跟Honey比較像

比較大!還好沒像我

我跟曾醫師提到我想C/S(剖腹產)

爲什麼呢?是因為怕痛嗎?

不知道耶!(其實剖腹產對媽媽比較好啊

以前在婦產科同事跟醫生是這麼說的啦)

不過你這麼嬌小機率也是很大啦

如果寶寶又像爸爸的話我就會強力建議

但是現在說這個有點早

7.8個月再來談也不遲啊,我們再看看吧!

我真的希望他體格能像爸爸

不見得是因為想剖腹產啦

而是因為男生體格像我能看嗎

當然要像爸爸高大魁武啊

靜觀其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