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容易宮縮

2010030812:26



每天上班子宮就收縮個不停

也不是很痛

就是非常、非常的不舒服

之前醫生有交代我說

如果一天宮縮超過6次、或是休息不會緩解就要回診

上班都忙死了還算幾次宮縮咧

還好我帶的這個學妹算機伶

幾乎放手讓她自己做

就有稍微多一點的時間可以坐下來

每次只要上廁所就會宮縮

或是肚子用力也會

哪有什麼辦法

搬病人、拉病人是免不了的事

只能盼有沒有好心人士幫忙囉

所以那時候看護阿姨就說

大肚的去旁邊

我們這些沒大肚的搬就好了

~~~真感動

2/28回彰化幫老媽掃墓時

玲請她公公幫我畫了一張安胎符

要我隨身攜帶

她說他請她公公畫的時候

她公公一直看她的肚子

想說她是不是又有了

結果是我要的啦...

還說

如果真的很不舒服

就用火化一化喝了它

不過都覺得還好

那天幫老媽掃墓遇到一個剛火化要寄塔的

Honey一直怕我會煞到

世祥也說還好

畢竟有地藏王跟土地公

他們應該不敢作怪

若真的回家怎麼了就把符燒一燒喝了

其實

老媽也在啊

祂怎麼會放任自己的孫子被欺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