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好默契

2011032821:56

最近突然發現玲跟秋有個一樣的...呃...那叫習慣嗎??

她們這個共通點讓我覺得很有趣

來到我家有時我在忙,就會跟她們說幫我拿個放在哪裡的什麼東西

拿到了東西給我時,看到有些不一樣的東西

就會問:大姊,這是什麼??

喔!阿那就是什麼什麼啊!你要就給你拿回去啊

好啊!阿這個咧??

阿這個就是......要就拿回去唄

有時是因為Honey不喜歡用,有時是因為家裡還有

她們就會很開心的把東西拿走,然後喜孜孜的繼續挖寶

她們的另一伴也是很有默契,不約而同的說

不要一直跟大姊拿東西啦!如果要我們自己去買就好了啊

他們的反應也都是:有什麼關係,自己的大姊我才會拿,要是別人我也不會拿

我的反應也是:我們不一定會再用,你們有用就拿走

自個兒姊妹還計較東計較西,那豈不是累人

何況可以加減清理一些用不著的東西,我倒還覺得一舉數得呢

主要是我喜歡看到她們那臉上滿足的神情

然後我就會很開心有這麼樣感情好的姊妹

這時就會很感謝老媽,不管年紀如何的增長

姊妹間的感情不因為各自有了家庭而生疏才更是難能可貴的

當然聯絡跟見面的時間少很多

偶爾像這樣互討東西也是一種另類的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