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產撿

2010032821:15

3/26  Honey說要陪我去產檢

我說太早了啦,還沒滿4週耶

Honey說他下禮拜一沒辦法陪我去

主要是因為下面長了一顆息肉

不小心碰到還會痛、不小心還會出血

掛號時我就問櫃檯小姐能不能提早產撿

小姐也說太早了,問我要不要改禮拜三晚上

Honey說隨便啦,今天我能陪你來你不看

下禮拜又不一定有空,你想自己來你就約下禮拜呀

我就覺得奇怪,你在不爽什麼

原來他只是想第一時間看到他家寶貝啦

早說嘛!我又不會笑你

只是還得找時間回去做糖尿病篩檢,麻煩罷了

我發現五星級不是喊假的耶

連內診台都是全自動的,不會一上去腳就開開的

醫生來時才轉過去

那時候腳才會開開,而且都不用在喬姿勢

醫生說這息肉應該是因為懷孕才長出來的

還問我要不要弄掉(當然要啊,擦屁屁有時弄到都會流血,還會痛)

本來想自己弄掉,但是好痛喔

醫生弄就不會痛,真奇怪

還幫我送去做病理檢查

=============================================================

時間過的真快,已經滿6個月了

小寶貝明明就沒有很大隻爲什麼肚子會這麼大呢

而且肚子上都有一圈,不知道怎麼來的...

798公克-- 將近800公克

比較有肉了耶,胖胖的真可愛

醫生說寶寶鼻子大、額頭也很高(嗯...鼻子大像爸爸)

醫生就:嗯!但是爸爸的額頭不高啊

小阿姨說額頭高應該是像我們娘家這邊的人

娘家的人額頭都比較高(我也這麼覺得)

超音波一掃上去,一直在糅眼睛

揉不停耶,左手揉完還換右手

是怎樣,小動作真的很多ㄋㄟ

要結束了,醫生又補了一句:他腳滿長的喔

是啊,前幾次產檢就發現小寶貝腳很長

希望你能乖乖的、健康的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