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草主題餐廳

2012032811:03

03/25(1Y8M15D)

從台北回台南的那一天,Honey約了他台北的同事一起吃飯

靠近泰山的主題餐廳,下面那台白色的車車就是Honey的愛車啦

原以為這裡只是停車場,餐廳在隔壁,沒想到..........

 

 

停車場後方的造景,有養魚的小水池,光這個造景我就high了,覺得好棒喔

這裡就是餐廳的入口,超特別的,要是沒人帶路我大概還傻傻的在停車場晃來晃去吧

 

 

小柚子很想睡覺,因為早上5點就被我挖起來跟阿公去爬山

 

 

不過小柚子表現的真不錯,拿著相機套、看著魚魚就可以乖乖的了

小柚子超喜歡看魚的,也不知道為什麼,跟小阿姨之前拿他的手下去餵魚有關係嗎

超怕小柚子把相機套給我丟進池子餵魚,還好只是乖乖的站著看

 

 

看起來滿像吳郭魚的,一副就是很肥美、很可口的樣子

還有許許多多的小蝌蚪,真的很多,只是拍不出來

 

 

我說了,我喜歡拍太陽

倒映在池子裡的太陽有不同的風情

 

 

通往餐廳的步道,一整個就是很有感覺的地方

 

 

一穿越過樹叢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副景色

好舒服的一個地方,設計的很好耶!!適合全家大小的地方

 

 

這棟2層樓高的建築物就是餐廳的主體

室外庭園面積很廣,設計的相當舒服,餐廳外圍還有小橋流水

是一個小朋友會喜歡的地方

餐廳裡面不能帶寵物,所以主人都把寵物綁在外面看風景

 

 

一進這個庭園我先看到這樣一顆樹

我不知道是什麼樹耶,覺得它跟櫻花是不是有點像

 

 

餐廳外圍的水池,還有一道水簾,池子裡養的是鯉魚

真是覺得怎麼拍都漂亮

 

 

剛剛說的小橋,好想在這上面拍張全家福喔,一定很漂亮

 

 

餐廳內部

光線是柔和的黃燈,天花板掛了很多金光閃閃的小球

每一區每一區中間還用假花圍籬區隔

等候區還弄得很像小客廳喔,小的長沙發,挺貼心的

 

 

近拍水簾,原以為拍的出水簾的感覺,結果...我錯了......

但是,庭園還是一樣漂亮

 

 

可惡的路人甲,破壞我這張照片的美感

其實我該感謝小柚子,要不是他在裡面坐不住,怎有機會出來拍...拍...拍...

 

 

因為一群人在裡面聊天怎麼好意思只有自己出來

如果說我要出去拍照也很奇怪吧

 

 

很小很小的小花

太陽太大了,花心的部份反光所以沒這麼清楚,不過還是可以知道它是美麗的小花

 

 

紫色幸運草跟雜草小花的混搭

 

 

不知名的小花

長的很特別,卻很有味道

 

 

認真玩著相機套的小柚子,他在想著從哪個角度吃特別有味道

奇怪,小柚子其實已經脫離什麼都塞嘴巴的階段

唯獨這個相機套的屁股就是很愛啃

 

 

幸運草餐廳的幸運草人偶,很可愛,不知道可不可以讓人穿著拍照喔

小柚子一下子摸摸幸運草的鞋子,還一邊說:鞋鞋

一下子摸摸幸運草的手、握握手,還一邊唸著:握...握...握...

 

 

要求大家還拍一張合照,那個男生還很不合群的說他不拍

很好相處的一群同事,Honey從這間公司離職還覺得有點可惜

準時上下班、包吃中餐,還有年度員工旅遊,可攜伴參加

台北公司的福利還真的不是南部公司可以相提並論的啊

 

 

餐廳入口處的步道

陽光透過樹葉灑落下來的點點光線,炎熱中又帶點清涼的感覺

 

 

樹葉拱門

真是特別的餐廳入口啊

 

 

停車場餐廳"扛棒"下的小小花園

這是隨處可見的小花叢,顏色很多種,將小花拔下來可以串成花戒指喔!!

 

 

很棒的一家餐廳,唯一的敗筆就是主菜不優

除了主餐之外的餐點都還不錯

前菜沙拉、湯品、麵包、飲料、甜點都不錯吃,就是主菜不怎麼樣

撇開主菜來說我還滿喜歡這家餐廳的,小柚子也很喜歡

小朋友有活動空間,而且還有很多花草樹木可以當自然教室

另外,如果有在看本土劇的觀眾就應該會發現

這裡是本土劇拍攝的地點喔,是Honey的同事發現的

問了老闆娘之後更加確定,所以說啦,很棒的地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