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的異常

2010032020:53

那天休完2天假回去上班

學妹就跟我說

學姊:我發生一件重大的輸血異常

我心想:異常就異常還重大喔

那事態一定非常嚴重吧

我聽完真是差點沒暈倒

你是鬼遮眼喔

他們居然有辦法把這一床的血吊去那一床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難道你都沒認真看

阿學姊就念很快啊,我來不及看

難道你沒對手圈

學姊在看啊,我拿輸血單

那怎麼會沒發現病人是不對的

輸血單上面也有病人的名字啊

而且那還是你自己的病人耶

我真的會暈倒

學妹說她沒跟別人核過血

但很多學姊都說她不是第一次跟別人核

阿長也說他都散散的

不知道懲處結果

據說嚴重的話會被FIRE

不過很多資深學姊都覺得不會這麼嚴重

但是記過應該免不了

血型沒錯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