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事件錄

2009123022:25

那天病房月會    以為4點半開始

結果根本就是5點

害我白白在那等了近1個小時

又到了年終時刻

這時候就是各個護理長打考績的時候

反正等也是在等

阿長就把我叫到辦公室去

一開始就說:

我覺得你很自主、敢說、危機處理應變強

這些非常符合當Leader的特質

(有嗎?我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

你是故意這麼說的吧!)

原本明年度我有意願讓你try Leader

但是你懷孕了 還是不要太累的好

(耶!寶寶真是保命符耶,

媽咪真是越來越愛你囉!)

阿長看我一副很狐疑的眼神  說:

真的!我覺得你在病人危急時的反應很靈敏

屁啦

嚇都嚇死、緊張死了 還靈敏咧

我是對自己...不是沒自信

而是覺得根本沒她說的這麼好

小阿姨聽完之後大笑

因為她猜對了~我們阿長又叫我當Leader

在這裡當Leader?

我又不是不要命了說...

正經事談完了就開始閒聊

不過我滿訝異她給我的考績分數...

聊過之後就發現

人真的要相處過後才能了解對方

也知道她嚴格背後的理由是什麼

還不就是希望單位可以更好

不過我還是覺得輕鬆一點嘛.....

開會都會準備點心跟飲料

大部分都是烤雞、炸雞或比薩

飲料不外乎就是紅茶、綠茶、烏龍茶或奶茶

自從有了寶寶之後    茶類幾乎不碰

又沒找到想喝的    本想拿了那杯奶茶喝了就算了

一位學姊剛好走進來

ㄟ..我有幫你叫水果茶耶

真的假的 超感動的

沒上班的人基本上當班同事是不會幫忙訂飲料的

這位學姊居然幫我叫水果茶

會議結束還載我回永康耶    她家住關廟ㄋㄟ

說真的

這個學姊真的對我很好

她只要沒事或是要回高雄

就會順道載我回永康

這就表示拿人手短、吃人嘴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