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媽媽教室

2009122623:03

今天休假本來要回彰化,但是元旦老媽百日又要回去

就想說算了,現在油錢貴的不像話

剛好有一場媽媽教室在大億麗緻酒店,就拉著Honey一起去

我主要是要去拿贈品啦,聽說媽媽教室的贈品都很豐富哩

報到時先拿到一個--寶寶學習碗,它有粉紅色跟黃色

小姐原本給我粉紅色的,我可以跟你換黃色的嗎??

當然可以啊!!

不是因為我是男寶寶,只是單純我喜歡黃色啦

Honey說連這你都要黃色,當然啊!這是奇蒙子的問題啊

上課期間還有有獎徵答    舉手答對就可以拿獎品

Honey問我:你幹麻不舉手!人家害羞、ㄟ拍謝啦

結果小贈品都被拿光了

哼哼!沒關係,最後的獎項比較大

不過是用抽籤決定誰答    這就要靠運氣了啊

沒想到我運氣挺不賴的    真的抽到了唷

就是這個  ↓  ↓

Honey說坐了這麼久,拿到大的獎品就覺得奇蒙子爽了

那你下次要多跟我來拿贈品啊

離開時    又發了一袋贈品

原來贈品都是會後發呀

裡面有

寶寶成長紀錄尺

就是身高尺啦,他大概只有100公分而已

可以放照片    還附一枝奇異筆

因為它可以直接在上面寫寶寶年齡

挺不賴的

貝恩寶寶清潔保養組

都是試用包而已

有護膚膏、活膚霜、爽膚乳液、乳霜沐浴乳

還有一包柔濕巾

百樂美式彌月蛋糕

這只有一份DM

不過裡面的蛋糕跟點心看起來好好吃喔

有送一塊小蛋糕,還沒吃不知道味道好不好

當明天的早餐吃

惠惠心月子餐

一日六餐三送,一個月份30天,真是有夠貴, 一個月3萬6

當場下訂特價還要3萬耶

回到家跟小阿姨算了一下,等於一餐要200塊

我?不用了,小阿姨要幫我做

200塊夠我吃一天了,還綽綽有餘喔

他有讓我們試吃,就是一碗湯,說不出那是什麼

小阿姨說應該類似十全大補湯之類的吧

應該吧,我也不是很懂

還滿好喝的ㄋㄟ,湯頭很甘甜,有加米酒,雖然沒有酒味,但就是感覺得出來

雜誌-健康100

翻了一下內容,還不錯啦,有提到健康檢查部分

嗯嗯~定期檢查還是比較好滴

它明明就是新書,總覺得感覺起來舊舊的

翻到封面仔細一看,哈!原來是2006年11月份的

怪不得喔

多功能背袋

這袋子滿大的說    出門應該滿好用的

起碼我把這些贈品都裝進去了

能恩HA3提袋

這些贈品除了多功能背袋之外

通通都是裝在提袋裡,是回家覺得很占空間

才全部把它收到多功能背袋裡面

拿了這一堆東西,我跟Honey說

你還說你不來,你不來我怎麼搬的回家啊

他說爸爸來上媽媽教室很丟臉

哪會

這是愛的表現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