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鳥事件

2010042922:51

上白班都會固定有2位同事載我回到新市

一位是帶我的學姊、一位是住新化的學妹

2個都是好人

學姊今天休假要回高雄

學妹今天被調去上小夜

因為一個小夜的同事前幾天嚴重腹痛

發現是膽結石,還屬於嚴重型的

已經到達該住院治療的階段了

那天我們白班一直在等她入院

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這位大小姐

打電話去她居然說不住院了

還是阿長打電話給她曉以大義一番才又來的

所以那位學妹就去貼她的班

我呢?2位司機都沒空的情形下本來是可以搭交通車的

偏偏今天要開病房會議

只好自己坐火車

一上火車才發現事情大條了

因為忘記帶錢出門啦

這真的是一件很糟糕的事

總不能給人家坐霸王車吧

偏偏這個下班時間又特會驗票

只好先打電話給Honey

要他到新市等我,再把錢給我

原本他要我坐到永康,好歹他上班偷溜出來不會太遠

問題是我的摩托車在新市,總不能把我的破小藍丟著吧

好歹它曾陪我上山下海,何況它也曾是老媽的愛車

在火車上果真遇到驗票

只好跟車掌先生說我沒帶錢,直接到新市補

真是尷尬死了

我想Honey更無奈吧

不知道他是該習慣呢?還是該吐血啊?

我想他應該是習慣了

因為他沒多說啥,看到我還笑得出來

只是笑得很無奈罷了,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天兵

Honey只提醒我回家記得把錢收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