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樣

2008030623:01

今天打電話回去問小妹二次檢查的結果,

老媽接的電話,語氣相當的冷淡,活像我欠債一樣,

語氣真是從頭冷到尾,後來才有自覺~原來他是在怪我沒回娘家...

女兒回娘家本是天經地義,但是車費的問題...卡到錢都很難處理,

於是,可憐的Honey就這樣成了我砲轟的對象,他一直建議我們4月再上去,

一方面手頭比較寬裕;一方面欠老爸的1萬塊可以還清,

唉,欠錢不還又跑到人家家裡作客其實挺不好意思的,縱使對方是自己的老爸,

所以老媽就回我一句:「隨便你要不要回來啦,你有回來我日子也這樣過,沒回來也這樣過,沒差啦」

明明就很在意,還假裝一點都不在意,其實我是希望Honey跟我一起上去的,

畢竟女兒回娘家帶著女婿總是比較好吧,不然我會覺得這樣的夫妻感情好像很差哩!

不知道耶,總覺得很悶,Honey也被我炸的莫名奇妙,反正都是自己的問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