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觀靈

2008032200:57

去奇美上班前去了一趟台北,還不是因為老媽在想我,回台南之後撥了一通電話回去,

老媽說老爸已經料到我聽到老媽這樣的話一定會馬上飆去台北,還真是"知我者莫若父"啊,

除了見見老人家之外,還有一件事~幫小妹看看他的身體狀況..搞的我像師父一樣...

其實只是去觀靈啦,由於時間樵不好,原本小妹要跟我們一起去的,他就沒去了,

就由我代勞啦,小妹的結論呢~他喜歡往外面跑,像隻脫韁野馬,喔不應該是野牛

這隻牛嘴巴裏有一個生鏽了的鐵罐,於是那個位置有點發炎,師姐要我請"華陀先尊"來治療,

我當然不知道華陀先尊長什麼樣子,師姐要我形容一下,免的請錯人~~

我看到的是梳個髮髻、長長的鬍子、手抱一本書..師姊說沒錯,就是他...

還開了淨身符要給小妹洗澡~開刀前跟開刀後,

昨天打電話回家,老媽說報告不好耶,我是沒太大反應啦,因為是預料中的事,

要做放射線治療,至於化療醫師還在評估,不知道會不會做,淋巴感染2顆,

聽一聽覺得似乎不是太嚴重,倒是若要化療就麻煩了,在看醫師怎麼說好了,

幫小妹觀靈完應該會有改善吧,也許也是一個心靈寄託...

那天除了看我跟小妹的之外,還看了老爸跟金葉阿姨的,還有小弟的(主要是他不愛唸書)

老爸一直問我這到底是不是真的?到底該不該信?

我只能說你相信他,他就是真的;不信他就是這樣,一切也不會改變,

但我選擇相信,特別是老媽,每次觀靈完他總是覺得身體上、心靈上都有很大的改善,

要說巧合也好、心理作用也罷,但老媽可以感到心情愉快何樂而不為...

這次還有一件事就是去看看去世的爺爺過的好不好~~

哦,比較年輕耶,頭髮是黑的,身體看起來很健朗,當然還是有牙齒的啊

去一趟爺爺住的地方,還真符合那首兒歌~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

自己種菜、養雞、養鴨,還養一條狗當做伴咧,

很像山中隱士,週遭也沒以其他人家,師姐就問爺爺生前是不是很少跟其他人打交道,

老爸說是,還問爺爺那包黃金埋在哪哩,據說這是姑姑送的生日禮物,不多,

不過現在金價那麼貴,或許也可以賣個好價錢啊

但是爺爺說找不到了啦,因為他埋在前院,也就是老家前面的那條馬路啦,

既然當初做馬路時沒發現,或是被人拿走甚至丟掉怎麼找的回來咧,而且也不可能去挖馬路呀!

爺爺沒有其他心願,只希望這些後生晚輩過的好,也要我們不用替他操心,因為他很好...

老媽還問,為什麼爺爺剛過世常會夢到他,爺爺的理由是因為老媽是他最喜歡的媳婦,

而且他一直想到我們家住,但都被奶奶唸,或許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夢到他來我家吧...

清明節快到了,老媽問有沒有什麼想吃的東西,爺爺本來說沒有,後來說不然雞肉好了

老媽說吃雞呀,但你又沒牙齒,爺爺還說我現在有了啦

這次上台北的時間不長,所以沒跟其他的朋友聯絡,而且這次是去辦"正事"的,

不僅扛了一箱黑師傅、還扛了一大塊蘿蔔糕跟一罐麻醬,這罐麻醬可是為了Honey準備的咧,

Honey真幸福,因為他想吃老媽的麻醬麵想很久了呢,還有老媽的臭豆腐、素肉羹等等...

儘管當初結婚時長輩不是這麼贊同,但老媽對於這個女婿還是疼的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