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我來啦

2008032200:43

3/10我終於去上班囉,當我知道病房單位的時候其實有一點小小失望,

我還是想去ICU啦,沒想到被派去腸胃科病房,唉...腸胃科不外乎就是吐血、拉血嘛,

等於說會輸血輸到爆,還有可能會送病人送不完啦,不過啊,我這個人是很認命低,

小草灑在哪裡就在哪裡生長...可是還是很緊張ㄋㄟ,畢竟我已經離開臨床3年了啊,

所以就拉肚子拉了一個禮拜,秤了體重我還覺得是不是體重計壞掉了,居然瘦了3.4公斤喔,

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至今我還是覺得是體重計不準,因為我們病房在4樓...

新進人員訓練一個禮拜,下單位一個禮拜,始終保持作戰狀態,喔,真的很累...

每天回家都像一條狗,一沾上床就睡著了,不用一分鐘吧,

昨天更是洗完澡快9點吧,就跟Honey睡,結果還害Honey睡過頭

下單位第一天單位太忙了,根本沒學到東西,只有量vital sign的份啦,

第3天學姐要我去量vital sign,重點是順便觀察學姊的做事方式,

第4天學姐就要我做治療跟care~所有的傷口換藥、管路護理都我包啦,

第5天學姐就說要給我發藥囉,緊張嗎?說實在的還好耶,大概是學姊的態度吧,

以前所碰到的學姊都是恰北北又"電力"十足,才不會讓人這麼"賀呷睏"咧!

學姊還說原本今天要給我寫記錄,但因為來不及,他們都會盡量讓我們準時下班,

然後趕紀錄趕到七晚八晚的,可以想像未來的日子...辛苦啦...

而且每天火車來來去去,一上車就睡、下了車繼續睡,哈...真是可怕呀!

希望我能撐的下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