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又來了

2011080923:49

所以說我不喜歡回旗山,更正確來說是不想跟婆婆有接觸

我可以跟公公同住一個屋簷下,就是不能跟婆婆碰到面.......

又是為了甚麼原因??還不是老問題

昨天下午Honey跟婆婆"促膝長談"了之後

回到客廳又跟我說:你不要又跟媽說"沒有啦"、"不是這樣",她覺得你在反駁她!!

甚麼事?到底是哪件事?為什麼她不直接告訴我?

對我不滿就說啊?又不直接告訴我,每次都要你來跟我說!

是怎樣?這不是存心要讓我們2個吵架嗎?

而且,我反駁她??我跟她說事實是她自己無法接受,又怪我頂嘴?

哪件事又不講清楚,我怎麼知道我錯在哪裡?

當下也不說明白,事後才在馬後砲!很閒是吧

Honey說:媽說她怕直接跟你說你會覺得她在指責你.....

她不直接跟我說才令人覺得難堪吧!?

我刻意把音量放大,我就是要讓婆婆聽見,聽見我們會因為這種事吵架

聽見我不滿她這種只會背後打小報告的行為

很幼稚耶!都幾歲了啊!居然不敢當面跟我說??

只會說她一直覺得沒女兒是遺憾,干我屁事啊

你又不把我當女兒,我又何必把你當成媽媽,當你是婆婆已經很偷笑了

有時候我都在幻想大大的給她罵回去,然後扭頭就走,應該很爽吧

不然偶而的疲勞轟炸我都覺得快陣亡了

還不是想說他是老公的娘,不然我真的完全不想跟他客氣耶

晚上要睡覺Honey還說:以後你跟你媳婦也是這樣

哼!那是她們倆夫妻的事,干我屁事啊,我才不要這麼無聊

而且我才不要跟你媽一樣,我要學我爸~凡事都只要支持就好

Honey還約他們我們搬好家來住個幾天,新租的那間屋子小到只能容下3人

他們倆老再來我耳朵豈不要長繭了,我已經猜到她會唸甚麼了

老天爺啊!!商量一下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