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醒來了

2009082922:22


今天上白班,一大早就到了,習慣性的先到老媽的病房看看她

剛好老爸在幫老媽擦澡,不過一個人翻身確實是比較吃力

所以老爸說:啊!剛好你來了,一個人真的不好弄

我心裡在OS:我要上班ㄋㄟ,抓我來翻身我很怕我事情做不完

老爸正好在洗屁屁,老媽真是有夠不配合

還叫我們不要弄,不弄怎麼行,臭臭喔

感覺起來似乎清醒了一些,還會說話了呢

午後時分,秋及珍姐來找我

珍姐說她要回去了,想坐高鐵,但是我不知道我我們那怎麼去坐高鐵

我只知道還要回永康坐接駁車,其餘路線...不明...

珍姐回去後,秋跟源陸續上來找我,搞的很忙

一方面跟病人說話、一方面跟他們說話

問秋何時要回去?不然等我下班一起回去好了!好啊

於是2個人輪流來問我幾點要下班,真是喔

終於把事情處理完可以下班了

聽珍姐跟秋說老媽有比較清醒了,也可以說話了

讓我整個下午心情很好,下了班迫不及待往老媽病房跑

哇!真的清醒了耶,真感動

老媽一直跟我說可以回家了,怎麼還不走

我問她知不知道這裡是哪裡,她卻笑而不答

秋說老媽把她誤認為是我,還連錯2次

呵呵!這時老媽真是可愛

秋說下午老媽有抱老爸,老爸以為老媽是想坐起來

老爸喬了半天,結果老媽居然生氣了

老爸問說是要抱嗎?老媽說是

光想像就知道畫面很感人

問秋怎麼沒說要抱,秋說光看就哭了根本不敢要抱

那我要抱,這種機會現在不把握更待何時

於是我問老媽聽說你下午有抱老爸,老媽點點頭

我說那我怎麼沒有?老媽說來呀

抱之外還輕拍我的背,有股眼淚要奪眶而出的衝動

也有股回到小時候的錯覺

有多久沒這樣子擁抱了,居然想不起來

原來自從長大後就沒有過這樣子的擁抱

不管我們多大永遠是父母心中的的小孩,父母也永遠渴望如此的擁抱吧

我想從現在開始每天跟老媽來個愛的抱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