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著搬家之一

2011082800:57

自從房子賣掉之後,我突然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但是後續就是忙碌的開始

先是要找房子,要找6.7000塊,含管理費跟車位

真的不好找,Honey找到都快"起肖"了

我跟Honey說:不要急,慢慢來,慢慢看才會看到好房子

Honey一整個大抓狂!他覺得這種事怎麼慢

還要整理東西、還要聯絡搬家公司、還要將屋子整理好交屋、還要.......

我不緊張是因為我的第六感並沒有讓我有很急的感覺

找房子的那1.2個禮拜上遍了各大租屋網,還去每一棟大樓問有沒有房屋出租

小阿姨也幫我們找,不是格局不喜歡就是價格偏高,還必須要空屋

因為我們所有傢俱通通要搬,光那組沙發就很大組了,客廳若不夠大會放不下

後來看了一間還不錯的,客廳也不小,光線也夠

不過價格有點超出我們的預算~8000,含管理費跟車位

Honey找得有點累了,加上我們預算內的房子真得不好找

所以已經想說那就這間吧!還跟房東殺價

殺到7500,殺到房東不太爽,不過還是答應我們

約好要簽約的隔天,Honey接到一位仲介打來的電話

說有找到我們條件的房子,而且價格也很合理~7000(含管理費,車位半年5000)

若喜歡還可以跟房東談,Honey問我要看看嗎?

本來想說都要跟人家簽約了,看也沒意義

後來想想看看也無妨,大不了到時再跟對方取消,反正約又沒簽

看完之後覺得客廳小了一點點、暗了一點點,但是大致上來說還不錯

而且空氣流通,屋子又涼快,不過有幾件大型傢俱,還有一面牆擋住了客廳的光線

Honey跟仲介說:我們考慮看看

我們才走沒多久仲介電話就來了:房東說給你們租6000啦,東西交給我們自己處理

6000耶!加上車位一個月還不到7000塊耶

便宜!真是太便宜了,在我們的預算之內,而且含管理費有車位

Honey馬上說要請小阿姨去幫我們鑑定一下

小阿姨看完之後也說這間不錯,格局方正、空氣又好又涼

而且小柚子一進去開心的咧,都不知道他在爽甚麼

就請仲介跟房東約時間簽約,至於之前約的那個房東咧

我打電話去取消啦!那個房東很開心我們取消了咧

因為我們跟她說9月份才要開始租,又跟她殺價,所以他很不爽咧

之後我們就要開始整理那間要租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