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又塞了啦

2011111016:16

暨上個月塞奶事件之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又發生第二次

想不起來究竟因為什麼事

會不會是11/05星期六跟小阿姨逛完愛買之後吃的麥當勞啊

吃了一個蛋捲冰淇淋跟2塊炸雞,還有不到一杯的可樂

好像是喔!而且塞奶都會塞在隔天

11/06禮拜天已經回旗山了,一大早發現塞奶

這次是塞另外一邊,還真是會給我平均分配啊

而且快中午開始頭痛欲裂,痛到我根本下不了床

Honey摸了摸額頭說:你發燒了耶

於是我又繼續睡,一直在床上躺到12點,被Honey挖起來吃中飯

可是什麼都吃不下,勉強喝了2碗湯,婆婆又叫我吃點米粉羹

2口.....只吃得下2口,阿就吃不下啊!不要勉強我.....

Honey覺得我應該是乳腺炎才發燒;不過我覺得應該是感冒

中午吃完飯坐一下子就走了,本來想去悠然山莊看看

我還是回家睡大頭覺再說吧

回家擠奶,一樣.....還是擠不出來,還被婆婆念出門擠奶器要帶

我就不想擠了啊,誰知會發生這種事

下午4點又睡到晚上7點,Honey說你不餓喔?

不會耶!不會還是要吃啊!還問我想出去吃還是在家吃

你怎麼會這樣問我?你應該直接問我想吃什麼,買回來給我吃吧.....

在家吃還不是我要弄,我不舒服應該是你處理這種事吧

改天你不舒服我就拖你出去吃

我只想吃清淡一點的,麵吧....陽春麵!越清淡越好

那就家裡附近那家麻醬麵,他們有湯麵

真的是超級清淡的啦!不過以我來說,不舒服吃這樣的湯麵沒負擔

吃完真的好多了,雖然塞奶部份還是在,只是跟上次痛的感覺不太一樣

剛好頭不痛了,塞奶也好很多,或許真的是乳腺炎吧

因為後來發現疼痛部位有點紅紅的

隔天,鼻子過敏的嚴重,噴嚏打不停,再不停就要感冒了啦

果然,感冒了......

小柚子又黏得緊,只好無時無刻戴上口罩

我可不希望小柚子被我傳染,難過的可是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