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靨。塞奶

2011111015:30

10/17趁著小阿姨休假的日子

我們到COSTCO走了一趟

台南店開幕好一陣子了,之前怕人太多不敢去

我們去的那一天人少很多,逛起來真是舒服啊

呃.....不過重點不是這個

而是那天胸部不是很舒服,這....分明就是塞奶的FU嘛!!

怎麼會呢?小柚子都快滿1歲4個月了

而且奶量也比較少了,雖然沒有每天擠奶了

但是因為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所以還是把COSTCO逛完

回到家先擠個奶,糟......ㄋㄟㄋㄟ擠不出來,完了......

先吃飯吧!晚點洗完澡再說吧

剛好看到一個節目,就是在講藝人媽媽產後照護

又講到乳腺塞住如何處理?最好的方法就是老公吸啦

Honey說:好啦!我洗完澡就來幫你處理

Honey技巧不好,吸半天都吸不出來,他只好用他自己的方式吸

邊吸邊按摩,邊按摩邊擠

痛到我都飆淚了,還差點對著Honey飆髒話

我說:你不知道我很痛嗎?不能先休息一下嗎?

Honey說:我知道啊!但是你這不趕快處理不是會更不舒服嗎?

話是這麼說,讓我休息一下緩解疼痛啊

我跟Honey都在想說究竟為什麼會塞奶

我想應該是因為前一天嘴饞吧

一口氣吃下4顆77乳加,還是小塊的喔!真是扯啊

只能說巧克力真是高熱量、高油脂啊

搞了將近一個小時,終於在Honey的巧手下改善了

害我現在都不敢大啖我最愛的巧克力,只敢小小的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