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樹下蚵嗲

2011030617:36

我最喜歡優閒的時光,加上有車更好

時間是自己的;車子是自己的,想去哪就去哪!多好.......

來到彰化不就是要吃"蚵嗲"嗎?彰化是沿海的縣市,比較有名的就是"王功的蚵嗲"

不過附近人都知道要吃芳苑"大樹下"的蚵嗲

第一次來到這家是老媽火化那天,叔叔帶我們去的

還要回去騙阿嬤說是因為Honey沒吃過,所以叔叔帶我們一起去的

這家店沒有招牌、沒有菜單,沒有熟門熟路根本不知道怎麼點

上次是叔叔點的,所以我們也不知道有哪些東西

只好問老闆:蚵嗲共有3種口味~蚵仔、鮮肉、花枝

另外還有炸芋頭,我記得還有炸蘿蔔糕,但是沒看到

各種口味先來上2塊,加上1塊炸芋頭

由於小柚子在我手上,根本沒辦法好好拍照,只有拍個招牌~蚵嗲

只是喔不是很常吃這種東西,不知道好吃的定義是什麼?

都是現點現炸,剛炸好的會燙口,汁多味美

表皮酥脆、一口咬下香氣撲鼻而來

而且要沾他們店家特製的辣椒醬,辣度夠,而且比較香

Honey覺得花枝最好吃,不過呢!我本身對海鮮有點過敏

除了沒辦法吃很多之外,也不會特別喜歡吃

所以我比較喜歡鮮肉口味的

我記得他們的炸蘿蔔糕也很好吃,不過這天只點炸芋頭,沒人想捧場

大家都覺得太乾了,我倒覺得還不錯吃

下次有機會去到芳苑記得要去嚐嚐看"大樹下"的蚵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