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蘭花展

2011032121:23

3/10小阿姨的朋友要去蘭花展

又是愛哭愛跟路的我當然是跟去啦

2.3年前去過一次,那時只覺得又悶又熱,這次天氣還可以

或許是非假日,雖然室內還是悶,不過還可以忍受

雖然看過一次,一進去仍是被眾多的蘭花造景震攝住

好舒服...好舒服...

不是因為裡面的空調,而是眾多美麗的花藝,令人讚嘆不已

其中一個展覽館內展出的居然是"黃金蘭花"

將整株蘭花運用特殊技術鍍上一層黃金,加上打燈的技巧

在黑暗中的黃金蘭花更顯得尊貴

2011年國際蘭花展從3/5~3/14在後壁區蘭花生技園區舉行

今年蘭展比往年更盛大、更成功,吸引更多觀光客

老爸從以前就一直很喜歡種蘭花,可惜種活的沒多少

小阿姨一直說~明年一定要老爸排時間帶他去看看

台灣蘭花研發技術領先全球,讓後壁區成為國際蘭花展的重鎮

去年台灣國際蘭花展溪引32萬以上遊客入園觀賞

32國、3000多位外賓參訪、接單55億元的天量紀錄

育種家們利用各地搜取到珍貴的原種進行人工交配,

改良出各種花色、花型,在花的尺寸上也有驚人的成就

今年蘭展展場超過6000坪

雖然活動期間台北花博也推出蘭花宴,但台灣國際蘭展共有4大主題館

為慶祝合併升格,今年更推出台灣國際蘭花歷史沿革及6屆冠軍花回顧展

規模及展域枝大是台北花博蘭花宴無法相比,展覽內容比往年更豐富

小柚子從我們開始賞花就一直不安分,小阿姨的朋友很熱心的幫我推小柚子

才能讓我好好拍個照,結束撘園區街駁車時聽到居然有人拍了高達1000張的相片

我知道小柚子其實是想睡覺才會輝啦,一直ㄍ一ㄥ著讓小柚子非常想睡

只有這樣小柚子才會吸上ㄋㄟㄋㄟ馬上睡

睡著之後就放進推車裡,然後就把我們手上的東西全部往推車放

小柚子就被一堆東西淹沒了,只剩一張臉跟一雙腳

國際蘭展尚有許多大型的花藝裝置爭奇鬥艷,更有珍稀奇特的蘭花品種引人注目

還有琳瑯滿目的蘭花產品及各類材料,應有盡有

廣大的展區,我們這樣邊看邊走、邊逛邊拍照,也花了我們3個多小時的時間

走到我腳指頭都抽筋了,真是越老越不中用了啊

今年看到很多蘭花的新品種,戶外還有一大片的波斯菊花海,什麼叫"美不勝收"?

台灣人的習慣真的很差,我跟小阿姨都覺得波斯菊那個地方不應該踩進去的

卻有很多年輕人踩在草皮上,害我不能拉廣角

文章內文節錄至~阿蒯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