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台南蘭花展

2012031517:12

03/07(1Y7M27D)

之前小阿姨就再問我要不要去看蘭花展

那時有在考慮,因為要多一筆花費啦

結果最後是小阿姨出的錢,真是不好意思

市民價100摳,不管是設籍台南或是身份字號英文字母D或R都可以購買市民票

他們今年停車場的設計真的是超爛的

還好小阿姨是內行人,知道"門路",讓我們順利停車又不需要走太遠

 

 

我跟小阿姨都很喜歡今年的展覽

這次大型的花藝設計都很棒,而且讓人一看到就會~哇~~~~~

 

 

今年拍的照片算少的,以往隨便拍拍都破百,今年真的很含蓄

一方面是因為人頭太多,另一方面小柚子一直吵啦

 

 

拍照都要閃人頭,現代人看人家拍照都不會先看一下的喔

所以很多都沒有拍正面,都拍怪怪的角度

 

 

今年最棒的就是這個~有主題的設計

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海底世界

用蘭花設計出海底世界,真是美呆了

 

 

海豚在浪花上跳躍

浪花喔...真的是花:蘭花

 

 

乘著熱氣球飛翔至全世界

 

 

來到滿天是球的空間,周遭都是眾人的驚嘆聲.....

一顆一顆都是文心蘭(又稱跳舞蘭)連結而成的

 

 

接下來來到童話世界囉

有小朋友最喜歡的咖啡杯跟旋轉木馬

還有每個少女都會幻想灰姑娘跟南瓜馬車

 

 

好了,今年的照片就這樣囉

還好有跟小阿姨一起來,應該是有點被半強迫啦

但是不虛此行喔,待明年看小阿姨去不去,我再當跟屁蟲囉

 

 

來看看特殊花色的蝴蝶蘭,當然還有很多品種

因為小柚子大家就多包涵啦

最後那個是仙履蘭(就是拖鞋蘭啦),而且花很小喔,她有個很可愛的名稱~小青蛙

害我好想把她帶回家,但是又怕養不活,小阿姨買了一株,我去她家欣賞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