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妊娠紋

2010052021:01


前幾天在蹲廁所

閒來沒事於是很吃力的把肚皮翻上來

結果

我發現令我晴天霹靂的事實

妊.....娠.....紋.....

第一次還想說是不是看錯了

很努力再看第二次

沒錯!就是傳說中的妊娠紋

想到我心都碎了

妊娠霜跟乳液我都很努力擦耶

老媽當初說的~肚皮在癢也不能抓

我都有做到啊

而且當我得知懷孕時就已經開始擦了ㄋㄟ

誰知還是有相同的結果...唉...

所以我得到的結論就是

會出現就是會出現

不會出現就是不會出現

根本就是體質的問題嘛

於是馬上打電話跟Honey哭訴

他說:你還好吧?你到底要不要緊啊?

這不是正常的嗎?你在難過什麼?

你都快8個月了,出現妊娠紋很正常啊

我又不會因為這樣就不要你

更何況這是因為我才造成的,你就別難過了

不過老婆可以,要是馬子就不行

你還有馬子啊

爲什麼老婆可以;馬子不行

因為老婆一定是我造成的

但是馬子不一定是我造成的

男人啊

滿腦子都是腛齰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