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仁公園溜小孩

2012041301:13

04/04(1Y8M24D)

小阿姨說歸仁的文化中心有兒童節的活動

反正Honey也休假,拖出來一起去熱鬧熱鬧

小柚子應該會玩得很high才是

想不到我們一到歸仁文化中心

發現......怎麼這麼冷清,有沒有記錯地方啊

是在文化中心沒錯嗎??小阿姨馬上打電話給她朋友

她朋友說:是在4/1啦!那天是禮拜天所以很熱鬧

好吧!既然錯誤已經造成,剛好有個小公園,就讓小柚子去跑跑跳跳也好

 

 

這個公園的溜滑梯有點高,小柚子光在上面就已經面露驚恐之色

這個沒膽的臭小子,我這個後母還是把他強拉溜下

沒拍到那個表情,超經典的啦

小阿姨跟Honey在旁邊笑到無法自拔

後來我跟小柚子一起溜,不要說他會怕,連我看了都冒冷汗了說

溜下來真的有自由落體的感覺,嚇死我老人家了

 

 

本來想拍小柚子的表情,太遠了,而且之後小柚子再也不玩溜滑梯

只要跟他說:走,我們去玩溜滑梯。他會說:好!!然後打死不跟你去

如果強帶他去溜,他會哭給你看唷

而且回到家那1.2天超難帶,像是被嚇到一樣

帶去廟裡拜拜,幫他洗淨符+粗鹽才改善耶

 

 

所以爸比帶他去盪鞦韆,轉移小柚子的注意力

不然小柚子一直"張","張"到我們都快抓狂了

 

 

讓小柚子自己玩看看,教他怎麼盪鞦韆

那個腳齁...像是千金重,舉都舉不起來

 

 

小阿姨在旁邊幫他推阿推的,還不能搖太大力喔

怕小柚子不小心就滾下來了

 

 

還是去坐搖搖馬好了,安全一點

瞧!!小柚子玩得多開心呀

 

 

本來還想說安全一點,才講完沒多久

小柚子一低頭就撞到那根凸凸的,只好換另一隻

 

 

好啦好啦!!不然休息一下好了,讓爸比抱一下

 

 

爸比帶小柚子走平衡木,想不到小柚子對這個非常有興趣

 

 

爸比累了,坐在樹蔭下休息,小柚子跑來跑去


 

 

換爸比上去走,小柚子在後面猛追

 

 

high翻了,這個小子.........

 

 

爸比要換陣地,小柚子不要,乾脆把小柚子丟在小凳子上

 

 

爸比抱抱!!

 

 

哼!爸比不跟我玩,我自己玩

 

 

爸比,來嘛!我要玩.....

 

 

我說:你把他那個球給他啦

那是一顆經由碰撞會發出燈光的彈力球

剛開始小阿姨買一顆,結果帶回台北忘記帶回來

小柚子就一直要找球球,小阿姨就又去買了2顆,一顆帶回家、一顆就放小阿姨那

 

 

小柚子一方面想睡覺,一方面又想玩

 

 

很渴齁!!

 

 

發脾氣了!!

 

 

不會被溜滑梯嚇到了吧!?

連隧道都不願意走

 

 

在拉扯的過程中小柚子去撞到上緣

為什麼我都會覺得好好笑喔

 

 

還是去玩安全一點的搖搖馬

 

 

那天都是爸比陪小柚子上山下海,不是啦!是爬上爬下

我光在旁邊看都覺得很累,所以拍照時連屁股都不願意移動

 

 

大樹下很涼,連麻雀都來乘涼呢

 

 

爸比真的很累了,又沒睡飽

可是小柚子玩得很開心,沒怎樣也可以笑得這麼high


 

 

我很喜歡這張笑容,笑得又甜又燦爛

改天洗回家給婆婆,婆婆一定愛死了


 

 

這是在醞釀"笑"的情緒

 

 

轉移陣地!這個公園很大,設施很多

這個設施的名稱好像叫做~單人滑雪椅,就是小朋友坐的鞦韆啦

 

 

Honey做的這個是訓練臂力的設施,我覺得設計不良,很容易受傷

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旁邊有阿伯在賣把餔

我把冰吃完,剩下的餅乾給小柚子啃,我是壞媽咪

 

 

小柚子很想睡覺了,再待下去他脾氣只會越來越壞

加上Honey也累了,所以小阿姨就說那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