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洪蘆堤公園

2011100600:40

9/10(1Y2M)

吃過晚飯老爸問我要不要去運動

從小我就是"愛哭擱愛跟路"

不過還是要問我老公看他要不要去

不然外出我一個人顧小柚子吃不消

想不到Honey說好啊!要去就一起去啊

真是難得咧

之前老媽還在時也跟他們倆來過一次

那時老爸跟老媽還在猜我們走完一圈大概是幾公里

以前這裡通通統稱二重疏洪道

後來經過規劃,弄得很公園,所以很多人來運動

假日還有跳蚤市場喔,滿好玩的,不過只去過一次

 

在河岸邊散步賞夜景

這.....真是太愜意了啦

 

Honey為了拍這全景,遲了我們1.20分鐘的路程

老爸跟阿姨邊走邊等他

我們8點多出門,10點才回到家

老爸說:這哪是運動?你們這樣是散步耶!!

Honey本來就是來散步的啊

原本走1個小時的路,最後走了一個半小時

 

老爸也拿出他的相機拍這雖不圓卻很亮的月娘

老爸說每次跟人家出去玩都很想好好拍個照

但是又不好意思脫隊,每次都匆匆照完就走

我想我愛拍照應該是得了老爸的真傳吧

我還記得我陪老爸買過一台5000多的富士相機

那時還是底片式的呢!不過拍出來的畫質真是沒話說

 

右邊人影就是老爸拿著相機拍照的模樣

左邊是推著空娃娃車的阿姨啦

因為中秋節即將來臨,那幾天陸續有人烤肉

岸邊也有不少攤呢,還有玩仙女棒的

 

哇!還有運動場,上次來沒注意到

有籃球場、排球場、網球場

籃球場是最多人的,連觀眾都很多

 

一直很想拍三人行的影子

超有FU的啦

老爸還有拍我們三人手牽手的模樣

改天上台北要去跟老爸偷照片

 

小柚子在Honey手上,阿姨推著空的娃娃車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優閒呢


老爸說他只要有空就會來運動

只是最近很忙都沒來

老爸也幾乎會約阿姨一起去,不過阿姨說她更久沒去

大概有1.2個月喔

再怎麼久都沒有我久啦

老媽剛生病來過一次,老媽過世都2年多了咧

老爸沒約我們也不會想說可以散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