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好久不見

2011100616:26

9/11(1Y2M1D)

好友珊生了第二個小公主

遲遲沒有去找她,想說趁上台北的機會,來個相見歡

本來我們是想坐車上台北,我還很沮喪跟Honey

說:那我們不就不能去找珊了

Honey說:為什麼不行??

原來Honey已經決定要開車北上了啦

一直以為珊是住福隆附近,呃...是附近啦!貢寮........

老爸一聽到說在福隆附近,說:喔....那有點距離喔....

問了珊的住址,Honey說:你會去嗎?我當然不會啊!

老爸說:沒關係!我教你看地圖!YAHOO就有地圖可以看啦!!

老爸會不會太強了啊,連YAHOO地圖都會

果然,YAHOO地圖居然是老爸教我用的

看完還真有點傻眼,Honey說:我們可以不要去了嗎??

不遠啦!50幾公里而已.......

從台南都可以到屏東了說.....................

雖然有衛星導航,不過我不是太信任

因為它指的路跟我在地圖上看得不太一樣

Honey說:好!那就信你的!!

結果少了1.20分鐘的路程,我就說不能全信衛星導航吧

還好前一天老爸有帶我看地圖,這是老爸的習慣

因為沒有衛星導航,所以要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在前一天都會先研究地圖,才不會找不到路驚慌失措

 

真得很遠!!還越走越偏僻

不過沒看過的景色還挺新鮮的

會拍那個隧道口是因為它的文字很特別"鼻頭隧道"

 

要去找珊要走台2線,也是一條濱海公路

看到海岸線我跟Honey都興奮起來了

Honey提議說:要下去走走嗎??

好啊!當然嘛好!感覺好像很久沒看到海了呢

我想Honey大概也開車開到累了啦,要休息一下

 

太陽很大,都變瞇瞇眼了

不過拍出來的景就很漂亮

 

小柚子亂走亂繞,還得把小柚子顧好

那裡可是懸崖邊呢

 

終於見到人了,多久沒見了啊

最後一次是珊結婚時~3年前

不錯嘛!恢復得挺快的,珊說那是因為穿了塑身衣啦

珊的大公主,差小柚子大概差了半年

人家已經會講話了,而且還可以說句子

小柚子還在牙牙學語

 

珊的二公主,真好!人家生了兩個公主

妹妹跟姐姐小時候真的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耶

嘴邊肉好大坨,看起來好好吃喔

珊也叫我生一個妹妹,唉!又不是想生就能生

雖然想,但是也擔心養不起啊

 

珊她們家弄得好像小木屋喔

不過我不懂住海邊為什麼要弄木板裝潢ㄋㄟ

珊說她在家裡都穿老公的背心,比較舒服

所以跟我拍照要趕緊換件衣服,其實,我不介意啦

 

珊他們也準備要烤肉,一直留我們下來

一方面是不好意思,另一方面還要回台南

再不走回家都三更半夜了....

夕陽是很美的~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很特別的天空,兩個不一樣的顏色,高速公路上

 

我們從水上交流道離開高速公路

這樣可以省2個收費站,又會經過全台最大的7-11

好驚喜喔!!7-11門前有吹泡泡機耶

一整個都浪漫起來了,看小柚子玩得不亦樂乎

 

月亮又更圓了,隔天就是中秋節

本想拍有泡泡背景的全家福,不過拍不到,無所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