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好朋友

2008100811:59

畢了業、出了社會,許多感覺不在,就像以前唸書時的感情...

現在想想,好像淡了許多,大家忙著工作、忙著談戀愛、忙著賺錢,

卻沒聽說過有人會忙著跟以前朋友聯絡感情的,包括我...

為什麼呢?忙~~只是一個不算藉口的藉口,或許該說懶吧!!

=============================================================

在如此忙碌的現在,只要想到遠方或許也有人想到我就會覺得有點幸福

剛剛打電話給正遠在福隆結婚的好友,想到他終於有了好歸宿不禁覺得很不可思議,

當個性屬於有點強勢的大女人遇上了一個比他更強勢的大男人,居然就不可思議的成為小女人...

其實當她要嫁給他這位老公時,其實我是憂喜參半啊!

我不知道這樣的生活對他是好是壞,她老公我不熟,也不知道他們的相處模式如何,

只是耳語間傳言他已經改變到有點不太像他自己,有些改變是好事;有些則是壞事...

如果已經改變到沒了自己,那不就是可悲了嗎?

知道他並不是因為革命成功才步入禮堂時,就已經為他憂心忡忡了,

沒錯,婚姻當中是需要接受及忍讓,但長期下來難保不會出事,忍讓只是暫時,

怎樣和平相處才是長久之計,就像我妹,我們都覺得她嫁到一個很幸福美滿的家庭,

有一對好公婆、有一個溫柔愛她的老公,事實並不然,原來我的婚姻才是他們理想的幸福,

可笑的是當初我的婚姻有一部分是不被贊同的,一個獨子老公跟一對幾乎跟老人劃上等號的公婆,

誰會相信我是幸福的?幸福原來這麼簡單!只要不跟公婆住就好....

幸福原來這麼簡單!只要能夠隨心所欲的過日子就好...

幸福原來這麼簡單!只要能跟心愛的人朝夕相處就好...

原來我這麼幸福....           祝福遠方的好友也能這麼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