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文定補請

2010100622:18

10/2秋在台北補請,其實我們都不懂為什麼要分2攤

這樣不是比較麻煩嗎?但是老爸說好就好

在二林10幾桌;在台北也辦10幾桌,秋找了很多好朋友幫忙

拍了很多照片,改天要秋傳給我

前一天原本要坐阿賢的車,因為要等他2個妹妹等到11點多,只好自己開車上去

玲有點小不爽,阿賢跟玲說我跟Honey沒要上去,阿賢要載玲

我們從沒說我們不去啊,不知道是哪個環節出問題

若玲要去就是多開一台車而已啊!後來玲是說她帶3個小孩很懶了,也是啦!!

前一天秋在包裝喜糖跟小禮物,我問她這樣總共花了多少

她說那些包裝紙是珍姐的,問題是這還不是得花時間

我就沒這麼勤勞,所以我的婚禮相當的陽春,而且自己也不會這麼累

我的化妝師還跟我說:我沒看過這麼悠閒、這麼不緊張的新娘

結個婚嘛!為什麼要搞死自己呀?就跟生小孩一樣,緊張什麼?莫名其妙就生完了

早上9點起床,新娘子是8點半就起來了,還去幫我們買早餐

10點就出發去餐廳了,化妝加造型秋的小姑大概要1個半小時完成

原本秋的小姑沒要去,因為還要請假,我就要秋去問美容院

正要去問的時候阿賢跟她說他妹妹要一起去,也好...省時又省力

大家都知道當媽的體溫高又怕熱,化完妝穿上禮服那真是令人受不了

結果她那體貼的老公阿賢就幫他拿了電風扇

直接從裙子下面吹,還好沒有長輩在,不然光唸就陣亡啦

於是就出現了這好笑的情景真是沒新娘子的樣子

新娘子化好妝先來跟我們來張全家福唄!小柚子正在滿足生理需求沒空

秋剛好也是我們倆夫妻的介紹者,姑姑說要包介紹費給人家比較妥當

不管時間多久,介紹費是一定要給的

貼心的餐廳,大概是怕新娘子宴會開始沒得吃,端來一小盅佛跳牆

別看是新郎餵新娘吃,餵新娘之前他大概已經先喝了半碗了吧

秋吃了幾顆香菇說太鹹了,阿賢才接著吃,不過好像也沒吃完

秋一直問我何時該出場?一看時間,哇12點多了耶

唉!台灣人的壞習慣!12點大家才陸續出現.....出場大概已經12點半了

首先謝謝大家的光臨,不知道是不是補請的關係,男方家長沒到,應該也無所謂啦

司儀先把新人跟老爸請上台,之後是市民代表-黃秀玉

說了一串祝福的話,她跟老媽也算是好朋友了

每次回台北都會看她來找老媽聊心事,這次她也包不少耶,還有發現里長包的紅包咧

這個小禮物的紙條藏在椅子下,秋說一桌只有2張

當司儀鄭在說時我就一邊摸,還真的讓我摸到了耶,超開心的啦

小柚子你真棒獎品是一小瓶的果醬,看起來不賴

這個摸彩活動是我跟秋共同的策劃,她買了棉花糖卻不知道怎麼送

於是我們就商量出:請來賓們寫祝福小卡,用摸彩方式把棉花糖送出去

不知是棉花糖太多;還是寫的人太少,幾乎通通有獎,真是有趣

秋很多朋友為了獎品不擇手段,綁牙線盒的啦、綁面紙的啦

Honey居然用紅繩綁杯子,還寫了3張,齁齁真是夠猛啦...

敬酒完通常就是整新人的時間,在敬酒的過程當中

秋的這位朋友就拿著酒杯來找Honey,一看就知道他們在準備特調紅酒啦

Honey加了威士忌、紅醋、哇沙米、醬油......

事後問阿賢有什麼感覺?阿賢說他光聞就快吐了,所以只嚐了一口,差點吐出來

有人問:你們加這麼多奇怪的東西,一定都結過婚了喔?那當然囉!!



這位朋友來找小姑拿秋的手機,當下我們都不知道啥作用

直到節目開始才知道...要新娘把手機從褲管這一頭推送到那一頭

我跟秋的小姑說:不應該拿有果凍套的那支,這樣不好拿!原來是秋的朋友拿的

阿賢說卡在他^@#%拿不出來,所以重來好幾次

我問坤說什麼時候換他請我們喝喜酒?他這女朋友也交好久一陣子了

去年過年坤有帶他回北港;老媽出殯時她也有出席,而且是有戴"頭白"的

我們都跟她說不用,她說沒關係她要戴,老媽好像也見過她好幾次囉

坤說要等他經濟再穩定一點才會考慮,也不是不行,只是我覺得怎樣才算穩定呢

很少見面的堂姐,不過經常聊MSN,MSN真是我們的好朋友啊

堂姐的這株小草真的很皮,脾氣也很差喔!小花正在忙沒入鏡

堂姐相機沒電,只拍一張新人上台的照片

她們是母女喔!

可愛的彤彤很會跟別人分享,不知道小柚子以後會不會

但是很奇怪,葉姨說她就是不喜歡給她,只要彤彤聽到說要給阿嬤就不願意喔

想說二林訂婚親戚已經到的差不多了,沒想到辦在台北親戚一樣不少

現在才知道原來台北親戚這麼多耶

那個二哥也太好笑了吧!他居然在我們已經要上最後一道了才跟大哥說他10分鐘後到

他是要來收盤子的嗎?結果二哥說沒人跟他說請中午的

是大哥打給他才知道,那時都12點了,所以根本來不及請假

還好啦!二哥沒記成10/3,那就糗了

不過也真有心,他來了大家都準備散場,拉他拍了幾張照片他說還要趕回去上班

這邊在辦桌,他那裡也在辦桌,阿他是學這個的咩,以後要當"總舖師"啊

好說歹說Honey就是不入鏡,真是不合群,人家想拍張全家福ㄋㄟ

不過秋的朋友有幫我們拍唷!相片在秋那裡,改天再跟她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