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碇甜客廳

2010100712:25

10/2喜宴結束之後回到家已經4點了,又可以準備吃晚餐了

喜宴結束結帳時發現缺5、6萬,老爸問我有沒有收到他們民防分隊的紅包

沒有啊老爸說確定嗎?那一包3萬喔!這麼大一包怎麼可能沒印象

因為收禮金中途我跑去當乳牛餵奶了,是秋的朋友接手

於是秋打電話給他朋友,發現是放在我包包前面的袋子,真是虛驚一場

而且還不只一包喔!老爸還說我很多沒寫,秋的朋友通通都有寫啦

Honey事先就有打給他朋友說我們在台北,於是約他們吃晚餐

石碇這家餐廳也是他們帶我們去的,因為在山上,風景跟空氣都很好

所以Honey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去看看,順便吃好料的

Honey的朋友訂了9~10個位置,時間6點~6點半,原本說可以坐2樓包廂

結果餐廳服務生跟我們說2樓只開放到8點半,問題是現在才6點半耶

還叫我們分開坐,Honey的朋友就不爽了,我們又沒遲到,時間也還沒8點半

為什麼當初答應我們的卻沒有,Honey的朋友還跟他用溝通的方式耶

最後那服務生才說那他去問問能不能讓我們坐樓上的包廂

去到樓上包廂發現也是2桌,秋要跟我說話都要隔空,後來提議併桌才解決

原本老爸似乎不太想去,就在我們半強迫之下...屈服了

秋點雞腿排、老爸點豬排,其餘都是點牛排

Honey說他上次點7分熟結果血淋淋,才發現原來那是厚排

這次大家因為Honey這番話,原本要點7分熟的都改點8分熟

開始享用都覺得被騙了,8分熟太老了,Honey朋友點7分熟說剛好

老爸說他只有跟我們年輕人來才會來這種店,還說原來排餐用瓷盤有不同的風味啦

我喜歡吃他們的"糖蜜地瓜",好好吃喔Honey居然不吃,爽到我啦

我們從2樓吃到1樓,本來想繼續叫點心,結果他們說廚房休息了

唉!真沒口福...只好打道回府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