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帶妃妃來訪

2011100721:53

9/17(1Y2M7D)

這天早上10點多快11點,秋打給我說她要來我家住個幾天

第一個反應是:你在開玩笑吧?你說真的還是說假的?

因為我們倆夫妻約了她很多次,她都說不可能

主要原因是因為她跟公婆住,無法為所欲為

結果,秋居然哭了耶!嚇了我一跳

她說她真的受不了了,她想離開

有沒有這麼嚴重啊?要我幫她查看看她家統聯有沒有到我家

我直接撥電話,當然是沒有啊!

她家那算是小站耶!站務人員說溪湖站只有北上沒有南下

秋說那她坐火車,幫她查了時刻表

我還問他你要早一點的,還是要晚一點的

秋的反應是~越早越好,因為她想"離家出走"

但是,我疑惑一件事,她家附近並沒有火車站

那你要怎麼去搭火車?我坐計程車去...

而且秋還說她看了"小資女孩向前衝"

才知道原來7-11的i-bon可以叫計程車,真是方便呢

搭車時間大概是12點,我們接到人是2點多

原本想載秋到小阿姨那,小阿姨家那天有聚會,熱鬧非凡啊

秋說她很餓,要先解決吃的問題

問題是2點多耶!大家都收攤了好嗎

要回我家吃?我家只有泡麵耶!好啊!那就回家吃泡麵再決定要去哪

於是我就幫秋煮了一碗海鮮泡菜麵

好市多買的,超好吃的!不過,一個不小心會被辣到

後來小阿姨說幹嘛不去她家,她家聚會都嘛一堆吃的,沒想到咩

填飽肚子就懶得出門了,大家窩在床上打滾

當我把書拿出來,兄妹倆竟都愛不釋手

於是我跟秋說你帶一點回去給妃妃看吧

 

就是這時候發現妃妃越來越可愛了

只是,後面怎麼都無毛咧

我想我該問問潔霓那些髮帶去哪買的

我也買一個給妃妃可愛一下

 

我發現Honey很愛抱妃妃

小柚子看到也要上去湊一腳

 

床頭櫃有個小櫃子可以開

原本是放衛生紙的,自從小柚子會開而且無節制的抽衛生紙之後

我就把衛生紙搬家了,現在裡面是塞小柚子的玩具跟書

那時裡面是空的,小朋友好像都很喜歡闖洞洞喔

 

被我們罵,記得好像是推了妃妃一把吧

要跟妃妃相親相愛啦

 

我超喜歡這張的

2個小朋友坐在浴缸裡洗澡

我還丟了2條紗布巾,一人一條才不會吵架

小柚子會拿起來自己胡亂抹,妃妃也有樣學樣囉

小柚子想睡覺了,眼神不太靈活

中間那張是因為浴室裡很悶熱,鏡頭起了霧氣

拍起來居然格外的有FU

 

洗完澡準備要睡覺囉

妃妃在幹嘛??她們倆母女睡的那個位置上方有門簾

妃妃玩得不亦樂乎啦

原本Honey是要秋她們跟我們母子兩一起睡床上

秋說彈簧床她睡不習慣,打地鋪就好

不然Honey那雙腿大概要塞進梳妝檯底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