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孩子爹

2010102215:49

前幾天我已經快洗完澡了,Honey叫我順便幫小柚子洗

我說:好!那你把衣服、尿布脫一脫....

結果他衣服是脫了,尿布還掛在屁股上...我說:你尿布幹麻不順便脫啊?

Honey說:我想說你要幫他通一通啊!不用了啦!他晚上幾乎都會自己大

我特地叫Honey抓著讓我洗,每次都我一個人洗,要他幫忙不過分吧...

洗完才發現我們2個都忘記拿小柚子的毛巾

我說:我去拿,你先抱著,等一下順便把小柚子衣服穿一穿

Honey就用表情跟我說:不要啦!你穿就好啦!!

馬的,一把火就上來,加上我身體乳還沒擦:叫你幫個忙都不願意,那他憑什麼跟你姓?

結果,他老大居然瞪我......

我更火了!跟他說:我很生氣!!就把毛巾丟給他

Honey看了我一眼發現我沒動作就自己抱著小柚子去床上穿衣服、包尿布

奇怪ㄋㄟ!你又不是不會,幫忙一下會怎樣,又不是要你做你做不到的事

也沒做很過分的要求,只是擦個身體、穿個衣服、包個尿布,有很難嗎?

不是我們計較什麼!而是我們不是在家閒閒沒事耶!

怎麼都不會想說要體諒一下,我也沒限制你任何事

幫你生了一個冠你家姓的兒子,結果你家到底爲你兒子做了哪些事

把屎把尿的、餵奶哄睡的、洗澡穿衣的還不是都他娘

你這個當爹的,甚至你爸媽究竟爲他做了什麼

別說帶小孩啦!沒住一起而且加上我也不是這麼願意,所以不需要計較這個

但是,小柚子身上的行頭你們家人沒有貢獻過

哪一樣東西不是我家姊妹、親戚、小阿姨朋友、我醫院同事的恩典牌

不要跟我說滿月時你家人包了多少紅包,我家沒包嗎?你家包是應該的吧

你媽只會跟我說:你二姊問你缺不缺哪個東西

好不好笑啊!二姊耶!那個二姊還是你的表姊,她都會關心我缺不缺,你媽卻沒問過!

只會跟我說:我都不知道你喜歡吃什麼?都不知道要煮什麼給你吃

你想幫我補你就直接煮啊!我又不挑食,你這樣問是怎樣?

唉!!我只是抱怨而已,因為當我遇到你媽還是只會說:媽,只要你煮的我都吃!!

我都覺得我怎麼這麼虛偽.....婚後就是很多不由己啦!

昨天Honey就主動說要幫我一起幫小柚子洗澡,真是欠罵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