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該教要教啦

2012020811:12

01/22(1Y6M12D)

過年回家穿新衣服,小柚子是唯一有新衣服穿的人

我跟Honey今年沒買,呃...Honey有買一件外套,只有我沒買

不過我也有"新衣服",小阿姨的朋友給我的,雖然是二手的

對我而言,沒在我身上出現過就是新的

小柚子很認真拿叉子戳葡萄,小子:這樣戳葡萄是不會被你戳起來的好嗎

沒想到小柚子還真是幸運的戳起一顆,狗屎運啦

 

 

這次過年親戚們對小柚子讚譽有加,當他媽的我真是餘有榮焉啊

過年的葡萄事件,還有小柚子的小頭讓婆婆誤會我沒讓小柚子吃飯

除了這2件事之外,婆婆對小柚子也是讚不絕口

拜託,小柚子在你們眼裡乖是因為我會打會教

二姐家的安安連踢阿嬤都沒人教訓他;

做錯事不說對不起,開口說了聲對不起眾人居然起立鼓掌

這太誇張了吧!!公公說二姐都沒在教的,應該是沒在打啦

雖然打罵小孩不好,但二姐這樣就有比較好嗎

 

 

回北港那天,小舅直誇小柚子乖

不吵也不鬧,可以自己一個人在我身邊玩得很開心

滿桌子的東西也不會全部掃滿地

你們不知道,小柚子可是會被我打的咧

相較於秋家的妃妃,都滿周歲了感覺起來還像是10個月

就行為感覺還很小,也很黏,不像小柚子會比較有冒險氾濫的精神

初二回二林我們睡秋家,她家很多玩具

小柚子馬上就給人家灑滿一地,然後開始玩玩了一下子就跑去妃妃那

阿賢見狀就要收玩具,我說:你不要收,等一下叫小柚子收就好了

阿賢很驚訝的問我:小柚子會收喔??

會!!等一下我就叫他收了,你放著就好

過一會兒發現小柚子沒有要玩了,我就把小柚子叫過來收玩具

小柚子還邊收邊玩,收完要玩再玩

阿賢很訝異:小柚子真的會收玩具耶!!

當然啊!從小柚子開始會玩玩具,也聽得懂開始就教他自己要收了

周歲回旗山連婆婆都很訝異小柚子會收玩具

後來換妃妃去搬那桶玩具,玩完了就爬走

只見那對夫妻連忙收拾滿地的玩具

看了我真是直搖頭,為什麼不教咧?要寵她到什麼時候啊

難怪妃妃看起來像10個月;小柚子常被誤認為2.3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