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肚子痛

2010020822:09



最近不知道是因為壓力大    還是太忙碌

肚子持續不適中.......

想說應該是因為子宮在擴大所導致的

但Honey一直要我去看醫生

本想說應該沒什麼大不了的

今天去了一趟婦產科

還真的宮縮給醫生看ㄋㄟ

超不舒服

醫生問我哪裡比較不舒服

當她摸到的時候我看她有凝重的表情

問我這2天有沒有大掃除

我今天還休假耶

告訴我若一天當中持續有6次

或是休息不會緩解就要趕快回診

這2天宮縮的比較頻繁

常常一改變姿勢就會    或是工作太忙碌也會

醫生跟衛教師都要我多休息

怎麼可能啊

而且遇到緊急狀況想不用跑的都不行

小寶貝    你就乖乖的吧

今天終於知道性別了

看到我最不想看到的~小雞雞

他的手放在頭上    所以不可能是手指頭

他的臍帶飄在上方    所以不可能是臍帶

我想要妹妹

醫生說    不然叫他縮回去好了

最近2次他都是這個姿勢

很舒服喔    還翹2郎腿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