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一歲六個月囉

2012020316:19

01/13(1Y6M3D)

小柚子滿1歲6個月囉

一歲半的寶寶發展如下,對小柚子來說,大致上都OK啦

小柚子約1歲2個月才會走,現在也可以走很快、很穩

而且我跟小阿姨走路都不算太慢,小柚子被我們訓練到走路速度不太像小孩

關於上下樓梯,小柚子很早就可以牽著上下樓了

現在自己扶著欄杆上下樓梯都沒問題,只是要護著他啦

怕他自己沒扶好跌下來

小柚子拿到筆不會亂畫耶,還是他不知道那是可以拿來塗啊

開瓶蓋??寶特瓶的喔....小柚子是會啦,只是要弄很久

而且這我沒教他,因為一旦學會裡面若有水會灑的到處

這是小柚子自己摸索出來的,我發現小柚子應該是右撇子

這個時候的寶寶學話真的很快,過年前KIKI教NEO講:哩嗚愛挖某,NEO回:屋喔

教了1天,第2天小柚子就會講了,過年小柚子靠這句話就行騙天下

而且大家超愛問的,小孩當然不懂當中的意思

他只是聽到這句話,很自然的就會回答:屋喔

小柚子很愛拿杯子喝水,是要證明他長大了嗎

穿衣服會自動伸手跟腳,這小柚子很小的時候就會了耶

小柚子喜歡吃青菜跟水果,不太喜歡吃肉類

魚也很喜歡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只有8顆牙的關係

肉肉咬不斷、咬不爛,所以他不愛

等他牙長齊了會不會跟他老爸一樣是肉食動物呀

希望小柚子這好習慣可以持續下去啊

 

這雙是小阿姨發現鞋子特賣,特地帶我去買的

小雪靴才190喔,裡面是鋪棉的,超保暖的

那時就想說過年要穿回去給婆婆看看

所以買回來就一直擺在家裡,那天小柚子自己把鞋子拿給我

一直鞋鞋、鞋鞋的說,我就問他是不是要穿

小柚子就把腳腳抬起來給我,穿了一隻,我說:還有一隻啊,去拿來一起穿

小柚子就再去拿另一隻,穿上他一整個很開心走來走去

 

 

婆婆說這雙這麼這麼像女鞋

拜託,穿起來沒分男女好嗎?好啦!是有那麼一點點女性化啦

我想應該是因為鞋子側邊的米奇圖樣跟鞋頂的毛邊吧

但是有那一圈毛邊比較好看,而且試穿這雙比沒毛邊的好穿

何況,我覺得小柚子穿這雙雪靴超級可愛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