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公園放風去

2012043013:37

04/16(1Y9M6D)

這台推車就是Honey從costco扛回來的

Honey想買推車已經很久了,還花了1300大洋

重點是後面的把手還不能轉,真是失算,原本以為可以的說....

 

 

才剛要出門散步小柚子就已經滿身汗了

是怎樣?就像跳到泳池裡面

 

 

目的地是小公園

這個公園真的很小,不過溜滑梯、搖搖馬都有

還有大人休息的椅子也一應俱全

重點是這裡不怕西曬,比較"舒喜"

 

小柚子想要爸比抱,又不敢溜下來

就在上面一下子站、一下子坐、一下子跪,超好笑的

 

 

結果居然哭了起來

太沒膽了啦小柚子,你媽是沒生膽給你喔??

 

 

爸比看不下去了,趕快去解救他

每次小柚子都上得去、下不來....根本就是一隻小老鼠

 

 

爸比到後面去吞雲吐霧一番

小柚子就跑去找爸比,就喜歡玩大人的設施

 

 

有一次在台南公園,小柚子自己踩這個

還摔下來,當媽的練就了眼明手快趕緊接住他

摔的我屁股好痛,當初乳腺炎打針的地方還沒好啊

小柚子應該是嚇到,因為我接住他了,沒摔著

結果大哭的是他,我才想哭吧

 

 

小柚子發現了小弟弟,馬上衝去跟人家社交一番

這個弟弟應該還不滿一歲,我沒問媽媽啦

因為還不會走,看起來也比小柚子稚嫩很多

可是超可愛的啦!特別是他嘴邊那2團肉

 

 

而且跟小柚子一樣都穿黃色的喔

看起來就是比小柚子小多,但是噸位卻不輸小柚子喔

 

 

弟弟一直要玩柚子胸前的護身符

但是小柚子真是不大方,就讓人家玩一下嘛

 

 

柚子摸人家的頭,好好笑喔...

那個弟弟的表情

那個媽媽很怕小柚子打他家寶貝兒子,其實我也很怕

 

 

有人出來溜兔子耶

牠超喜歡趴在水溝蓋上,只要主人抓牠來跟我們玩

放下去之後牠又跳到水溝蓋上,而且不會亂跑

 

 

嗨....

這表情真不錯.....

 

 

狗狗,小柚子要去摸狗,Honey很怕狗咬柚子一口

我也很緊張,不過看起來這隻狗滿溫馴的

我說看起來咩........

 

 

還是摸兔子安心一點

牠的毛好柔好舒服喔

冬天都不用暖暖包,抱兔子就夠了

 

 

小柚子其實不敢摸啦

是爸比抓柚子的手讓他摸看看的

 

 

小柚子終於跨出成功的第一步囉

小兔子看起來也很溫馴啦

主人說他養好幾年了喔

 

 

人家兔子也不想讓柚子摸啦

 

 

沒關係,光看小柚子就很興奮了

之前兔子都是看圖片,現在看實體有一點點驚嚇吧

 

 

終於敢大膽的撫摸了喔

 

 

欸...欸...欸....

兔子不可以打喔,要愛護小動物啦

 

 

來張特寫,很可愛齁

 

 

很少看到有人溜兔子的

改天如果看到有人溜雪貂、或果子狸才新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