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媽媽教室贈品

2012043022:50

上回乳腺炎,乳腺疏通詹老師還很"搞勒嗽"帶了"等路"來給我

她先問我有沒有塑膠下面有彎盆的圍兜兜

我說之前上媽媽教室有拿到一個,但是忘記放去哪了,於是她說要送我

我還以為只有圍兜兜,沒想到是一整袋耶

就像去上媽媽教室所拿到的贈品

 

 

她還跟我聊說未來如果我想上班她可以幫我介紹工作

我問哪裡啊?她說訊聯....

喔....怪不得這些贈品是用訊聯的袋子裝

 

這是迪士尼的CD

 

 

迪士尼相框

 

 

育兒小百科

我記得這本我有

 

 

巧連智

之前也都去申請試聽,不過沒有訂

 

 

故事音樂CD

 

 

chicco產品試用包

防紋胜肽霜X1、嬰兒柔嫩潤膚乳液X1、嬰兒潤膚泡泡浴露X1

 

 

一包濕紙巾

小柚子還小的時候我從沒買過濕紙巾,都是自己做的

家裡也有不少,通通都是送的

現在大了,出門帶上一包擦手擦臉都很方便

而且也不需要在買,之前沒用的現在都派得上用場

 

 

好久沒上媽媽教室,沒想到居然也有媽媽教室的贈品,真開心

那時開始休產假,每天都在搜尋哪裡有媽媽教室

挺著大肚子騎著摩托車,都是自己去上

那時想法是可以拿贈品,這樣就可以少買很多東西

一直到生產前一天我還去上,生產當天還有預約一場

是明治的,超想上,小柚子還真是會挑時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