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當報馬仔

2010060622:55

有天接到婆婆的電話

忘記內容講些什麼

那天覺得很莫名其妙的是

婆婆打來的口氣不是很好

好像有人欠錢沒還、還是剛跟別人吵架

反正就是口氣不好

講到終了她突然說了一句:

阿你如果可以喔!就早點生一生啦!!

嗄..........

我都傻眼了

早點生一生?以為在生啥啊?

就連剖腹產都得看日子耶

自然產還能說生就生喔

一整個就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一方面是因為被婆婆轟的莫名其妙

一方面覺得婆婆講的真是莫名其妙

於是

馬上打電話給Honey

第一句話我就問:你跟你媽吵架喔

還是你跟她說了什麼

都沒有?那她幹麻這麼衝

她只是想要發洩而已,因為他兒子不想聽他說

她唯一能說的對象就只有你這個媳婦

你就靜靜的聽她說就好

Honey這麼對我說......

哼哼!那還真是受寵若驚喔

反正跟婆婆說完我也一肚子火加一肚子委屈

隔天

我又打電話給Honey

我說:其實我幹麻跟你媽生氣

她講她的,我聽聽就算了,氣啥啊?

Honey說:本來就是啊!你就只要聽就好

不需要跟她的情緒起伏啊

問題是有時候真的聽得很火耶

你就不要理她啊

不理她她就跑去跟你告狀啦

反正現在她跟我說什麼我通通說給你聽

也通通告訴你我的回應

不要在跟我說一些有的沒有的

好.....我知道!反正多順著她就是了....

反正什麼都順著她就對了啦

只要別跟Honey說我怎樣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