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坐月子

2010060622:31

都快生了再來討論這個問題其實有些好笑

當初懷孕中期時,小阿姨就說她幫我坐好了

婆婆就不用說了

如果給婆婆坐,我凡事都得靠自己,更累.....

有段時間我猶豫要不要給小阿姨坐

那時的小阿姨身體亮起了紅燈

說實在的,有些不忍心,擔心她會太累

後來卡在搬不搬新家的問題

現在也搬不了家

我快生了;Honey調店,目前是一人店長

根本就沒辦法搬

於是所有問題又回到原點

小阿姨呢?現在狀態OK!體力OK!都能去上班了....

因此就決定OK了

有次老爸要回二林順道來台南找小阿姨

從老爸的言談當中我知道老爸希望我回台北坐

說實在的,老媽要是在的話,應該是回台北坐

問題我跟小阿姨討論過

Honey第一個投反對票

因為他說那他不就一個月看不到他兒子

何況Honey一個月只有5天假

是要他每個禮拜上台北當天來回嗎?

還是叫他一次休5天?以Honey的個性不可能放著公司5天

再來另一個問題:回台北我要睡哪?

睡秋的房間?乞丐趕廟公喔.....

睡老爸的房間?很怪!因為小弟跟老爸一起睡...

睡老哥之前的位置?更怪!因為老哥當初是睡在客廳的一角.....

主要是因為老爸怕小阿姨太累、無法負荷

跟小阿姨談完之後

我就說那該如何是好

小阿姨很阿沙力的說:就這樣啊!我幫你坐!別想其他的!!

小阿姨坐有個好處:只要睡飽等吃、吃飽等睡就好了

然後就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