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誰幸福

2008101414:56

昨晚上床睡覺了,Honey突然說了一些話,心裡有股甜滋滋的感覺~~~

老婆:其實你是幸福的...

是嗎?此話怎講?而且你也很幸福好不好...

很少人像妳一樣初戀就結婚的,初戀通常是美好的...(Honey一付若有所思的樣子)

哦~那你的初戀呢?

也是美好的啊!(嗯嗯!我知道他的初戀史,真是夠刻骨銘心的了)

那為什麼初戀結婚就算是幸福?

因為失戀是痛苦的,你沒有歷經失戀的痛苦,就步入婚姻,所以你是幸福的...

那意思就是遇上我不美好囉....能娶我是你的福氣耶...

是啊!妳嫁給我是很幸福的!

哼哼..你娶我也很幸福啊

是啊..我們都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