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德國小。代班

2011121209:44

12/8開始要到另一間國小代班囉

說到這忍不住就要感謝小阿姨的朋友~茜婷

要不是她把我介紹給關廟國小的護士阿姨

今天我也不會有機會到仁德國小代理

為期2個禮拜,8天的代班工作

有比沒有好啊!!我可是很感激呢

只是每天6點多就要起床,還真是有點吃不消啊

一到學校的健康中心就很想倒頭就睡

所以上下班騎車時都要聽廣播,不然我真的會睡著

有時候還得帶小柚子一起上班

要來之前我就已經先預告過了,還好是有被准許的

不然小阿姨沒辦法幫我帶的日子就很傷腦筋了

真的是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工作習慣,就連校護都不例外

仁德國小的健康中心比關廟國小大的多

關廟國小的健康中心很像他們的交誼廳

除了上課時間之外,都會有老師上門聊天

仁德國小的健康中心就只是健康中心,都是受傷的小朋友

不變的是小朋友愛擦藥的性格,連看不見的傷口都要擦

還有就是我覺得仁德國小的小朋友比較主動,還是該說自動

有些甚至擦藥、貼OK繃都嘛自己來,落的輕鬆啦

撞到頭就自己拿冰塊敷,不過撞到頭的頻率頗高

我覺得關廟國小家庭不健全的小朋友比較多

或許是因為小阿姨有帶關廟國小的夜光天使

所以都有聽小阿姨說哪個小朋友的媽媽是越南籍;

哪個小朋友都是阿公阿嬤帶

在仁德國小很單純就是 ── 護士阿姨

跟老師不會有接觸,更不會了解到學校的小朋友

不變的是2間國小的護士阿姨對小朋友都很好

所以小朋友都喜歡往健康中心跑,然後一直問我:護士阿姨咧??

好歹我也是護士阿姨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