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傳來惡耗

2009071103:28

6/30下午收到秋的簡訊~~媽媽又住院了,有時間回來看看....

"怎麼又住院了,怎麼都沒有好轉的跡象?"心裡慌慌的,沒有穩定感.....

晚上撥了一通電話回家,源接的,一問之下老媽因為頭痛不適、噁心嘔吐又去掛了急診...

當下唯一的念頭就是完了,這下連腦部也逃離不了被侵犯的命運!!

打老爸的手機,老爸說的輕描淡寫,只說現在還在吐,明天要安排檢查,等明天檢查結果....

而後一連上了5天班,直到休假前一天晚上,秋來了一通電話,沒接到..因為還沒下班...

隔天打老媽的手機,聲音聽起來是虛弱的、有氣無力...

還跟我說:你終於想到我了喔,這麼久沒打來!哪有...我每天都在想你ㄋㄟ,只是沒打而已!

最好是這樣啦!!問他檢查結果,他說:阿就吃到腦裡面去了啊!

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因為這是我預料到的結果,有哭嗎?沒有!這時已經不是哭泣可以改變的...

問了老媽的近況,還開心的跟我說他早上吃了一個饅頭,不錯啊,胃口好很多了...

跟他說了我們下禮拜會上去,他還在擔心他岀不了院,沒辦法招待我們,

又不是外人,只是很想念老媽的手藝,連Honey都嘴饞的要命喔!!

婆婆說他們也要去看看老媽,連四姨都說要去,還沒跟老媽說,怕到時婆婆又反悔...

7/9接到老爸的電話,第一句話就跟我說他想問我這樣的情況好不好,

光聽到這我就想說,你應該只是想要聽見不一樣的答案吧!

老爸說老媽最近一直覺得骨頭酸痛,做了骨頭掃描卻說沒怎樣,醫生說可能進到骨隨裡面去了,

問我跑到骨隨是不是沒辦法醫了,基本上是的,容易感染也就容易發燒...

老爸冷靜的說,那我知道了,只是告訴你,讓你有個底...

這麼多天以來,一直在想,病情也進展太快了吧,殺個措手不及,

Honey說那家醫院也太誇張了吧,哪有人頭痛醫頭、腳痛醫腳,哪裡不舒服才做哪裡的檢查,

當得知轉移不就應該做全身檢查了嗎?媽幹麻堅持一定要在和信做治療啊?

我也不知道,我們一直覺得是當初那位外科醫生延誤了病情,

對於我們這些平民老百姓而言,卻沒有能力指責那位醫師,老媽卻受這種苦,

我已經覺得現在做不做治療已經是其次了,老媽快不快樂才是重要的,

小阿姨說,問問你媽有沒有想做的事,幫他盡力完成!小阿姨還建議我們去拍張全家福,

因為沒有一張完整的,最好連另一半跟小孩都入鏡,這有點困難,但真的該商量一下,

小阿姨還說不知道能不能撐的過明年過年,我卻沒這麼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