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強生寶寶證書

2013011720:31

2012/07/21(2Y11D)

丁丁藥局不定時會有美強生舉辦的~闖關拿證書的活動

之前就已經注意很久了

要嘛時間不對,要嘛地點不對

 

 

這天終於時間跟地點都對

就跟Honey提議要去,Honey只要跟他兒子有關的都不會拒絕

 

 

原以為會很多人,沒想到只有小貓2.3隻

一到定點他們就一直"拉客"

還有就是推銷他們的奶粉

 

 

對我而言,你們的配方再好也比不過我媽媽牌的

內含很多配方奶做不出來的微量元素,甚至是幹細胞

我何必"捨近求遠"咧

 

 

我不會被你們的優惠方案給收買了

我只是一直注意球池,因為小柚子已經快招架不住啦

整個心都飛到球池去了

 

 

玩到一整個忘我,根本就不想起來

最後是半強迫,被爸比強抱起來,強迫小柚子拍照

 

 

拍照人員問我們說戴髮箍跟翅膀好不好

當然嘛說好!!我只擔心小柚子不肯配合而已

想不到小柚子超級配合耶!!

完全不拉不扯,唯一可惜的是我沒自己用相機多拍幾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