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鼓鼓吃滷蛋

2012072922:16

06/30(1Y11M21D)

小阿姨家有一對情侶房客,小柚子嘴很甜

看到都會叫"叔叔、阿姨",叫到他們很開心

那天幫小阿姨倒垃圾,進門看到那位女生

我就跟她打招呼,沒想到她叫住我,要我拿幾顆滷的鳥蛋上去吃

一直跟她說不用這麼客氣,她說:你拿幾顆啦!給小朋友吃

既然是要給小柚子的我就不客氣囉

 

 

我就隨手抓了幾顆大概5顆左右

一到小阿姨房間小柚子就坐不住

我說:吃蛋蛋好不好?小柚子說:好!!

所以小阿姨撥了一顆丟進小柚子嘴裡

 

 

你看看、你看看!!

這是什麼奇怪的姿勢跟表情,一整個就是覺得很好笑

 

 

這個時期表情多、花招也多

常常被搞到哭笑不得,甚至想揍小孩

 

 

多希望永遠都乖乖的聽話

講過的事情不要一講再講,講到都會冒上一把火

 

 

奇怪的是,明明就聽得懂

偏偏就是要跟你唱反調,惹得當娘的生氣揍人了才要收斂

 

 

小柚子啊!!

什麼時候你才能乖乖的聽話?才能聽得懂人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