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爬比賽囉

2011071715:56

7/16(1Y0M6D)

帶小柚子去他生平第一次參加的比賽~大寶寶爬行比賽

在高雄巨蛋的婦嬰用品暨玩具展,託小柚子的福,家長不需要門票

不然一個人要150,說便宜是不貴啦;但是2個人300就不便宜囉

我可是抱著殘弱的腳打死也要帶小柚子參加

因為說報到時間是中午12:00~12:30

我跟Honey沒吃飯就進去了,加上路況不熟悉,車位又難停

超級怕時間來不及的,我們倆就餓著肚子

在門口遇到2位媽媽也帶寶寶來參加比賽

其中一個寶寶生日還跟我同一天耶!好巧喔

由於是禮拜六,人真是爆多啊!一點都沒受下雨天的影響

先去報到櫃台報到,領了參加獎跟背號

參加獎是一個雪印的身高尺,沒有好一點的獎品了嗎;小柚子是86號

 

一場5個寶寶一起比,時間1分鐘,若是有2個寶寶抵達終點這場比賽就結束了

小柚子剛開始可是一馬當先呢,沒想到在中途就停下來了

叫了半天、喊了半天,終於在時間終了前抵達終點

我還特地叫Honey來終點叫小柚子,沒想到Honey一叫小柚子馬上就過來了

小柚子是這一場的第二名,主持人要每一場前2名的寶寶留下來

最後才會公布總成績,只取前3名

小柚子中途停太久了,不然前3名一定有

而且,每場前2名都叫人家留下來,也沒給特別獎,真是不貼心

 

最大收穫應該是這個吧~~

我們是先收到這個傳單,我跟Honey以為是裡面有東西的奶嘴

給小柚子咬剛好,繞了半天才找到他們的攤位

剛好遇到他們有活動,就是試用產品就可以當場把產品帶回家

阿丞麻你沒去真是太可惜了

這個東西的名稱叫做咬咬樂,可以在奶嘴頭的部位放上食物

讓寶寶自己拿著吃,我覺得還不錯,還附贈一條鍊子

在夾的過程當中,還不小心夾到小柚子的ㄋㄟㄋㄟ

我本來想說東西拿了就可以走了,沒想到Honey又買了一個

後來想想根本不用再買呀,小柚子一個就夠用了啊

我問Honey為什麼會再去買一個?Honey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今天就用了水蜜桃,剛開始小柚子還不捧場咧

吃飽後又再拿給他,半完半接受,還好最後吃光光了

 

超多出版公司的,幾乎每一家我都有接觸過

只要有帶寶寶的他們都會拉著你不放

其中一家兒童繪本,超想訂的,之前在關廟國小代班時就已經有廠商來介紹了

沒想到又剛好遇到同一家,他們還問我說是不是老師

因為他們都會去學校推銷,那時就很想買了,這檔還買一送一耶,心動的咧

還巧遇迪士尼的業務,說到這個業務要給他拍拍手

在我剛生完她就跟我接洽了,但是迪士尼的產品真的粉貴

她也沒有強迫我,只要有新的試聽帶就會給我一份

然後不定期會打來關心我,還滿貼心的,偶而說他們現在有優惠活動

她這種不強迫推銷的方式我很喜歡,也沒壓力

若有人想要買迪士尼產品的,我可以介紹這位小姐,幫她做做業績啦

這次都沒有贈品可A,貝康的米精試用包應該拿的

除了試用包好像還有其他的小贈品咧

連傳單都比旅遊展少很多,也好一堆垃圾也沒用

有3張奶瓶兌換券,也沒用,小柚子不用奶瓶,還是有高雄的媽媽有需要啊

 

雪印的寶寶身高尺,這是寶寶爬行比賽的參加獎啦,唉

右上角明信片是艾瑪文化的小小贈品啦,現代社會明信片也不能幹嘛,當收藏吧

左下角的球是迪士尼那位小姐給我的,她問我要大海報還是球

Honey說要球球,我是比較想要大海報啦,都是認字的東西

因為球是紙做的,容易壞,大海報就貼牆上囉

眾多攤位中有一個居然是旅行社,拿了4張優惠券

 

我還滿想逛媽媽餵的攤位,但是我們倆夫妻一整天都還沒吃

肚子老早就在唱空城計啦!只好隨意逛逛就離開

帶了1200SOGO禮券,殺去SOGO吃.....麥當勞

很久沒吃了耶!現在不敢太奢侈,每分錢都很計較

既然有禮券,打算吃到吐,吃之前不太會點的東西~冰炫風跟蘋果派

後來才發現有另一種派耶,我都不知道,不然我就點了

冰炫風還點了2份,小柚子就吃薯條囉,還好他們這家薯條不鹹

當小柚子手中薯條吃完之後居然爬去拿他老爸的麥克雞塊

超好笑的啦!Honey似乎有一瞬間的傻眼

趕快拍下小柚子吃麥克雞塊的樣子,當然小柚子根本沒吃到

那一整塊還是進到柚子爸的胃裡啦

我吃了不少東西耶!一份勁辣雞腿堡套餐,薯條加大,薯條幾乎都是Honey吃的啦

飲料換成玉米濃湯、一個蘋果派+一杯冰炫風、口渴還喝了Honey的可樂

我要胖死了我,好不容易稍微瘦一點點,我怎麼會無節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