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哭

2011070616:25

為了拍這個表情著實等了很久,小柚子不是鼓腮幫子,而是在吹氣

這個表情很可愛,很久以前就會了,只是一直拍不到

===============================================================

最近的小柚子真的很愛哭,在家我都覺得還好ㄋㄟ

上禮拜六小柚子在小阿姨店裡又亂哭

應該不能這麼說,他想睡覺,但是又不睡;吃飯時間到了又不吃,整個輝到不行

舅公就出聲了:你們很奇怪耶,讓小孩一直哭一直哭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鬧他啊?聽了都覺得很煩

你們兩個不嫌煩我都要被煩死了!!

而且口氣還有點差,我聽了很不爽

小朋友哭我也不願意,他就要哭我又騙不停,那有什麼辦法啊

何必講這樣,於是我就抱著小柚子走出門

還一邊跟小柚子說:走走走....我們出去...我們出去,不要在裡面...

實際上我心裡想說的是:我們不要在這裡惹人嫌

在外面坐了一下子,小阿姨就出來,跟我說:我們去買飲料

之後一直到出門前我們都沒再進去,當然也是因為剛好要去看展覽啦